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現在的泫雅不行了~細數泫雅3種「地獄穿搭」 __,泫雅,

【新蚊娛樂】現在的泫雅不行了~細數泫雅3種「地獄穿搭」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自從去年與師弟E’Dawn認愛後,離開前公司Cube娛樂,兩人愛得高調。少了公司的束縛也讓泫雅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一面 ...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自從去年與師弟 E’Dawn 認愛後,離開前公司 Cube 娛樂,兩人愛得高調。少了公司的束縛也讓泫雅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一面,不管是妝容還是穿搭都與以前的形象有 180 度的大轉變,不過並非每位粉絲都能接受風格轉變如此巨大的泫雅,尤其是穿衣風格,讓粉絲們愈來愈無法理解,這似乎動搖了泫雅穿搭 Icon 的地位。許多原本以泫雅當作穿搭範本的女孩們紛紛表示:「現在的泫雅,我不行!」甚至有網友表示:「簡直是『死亡穿搭術』⋯⋯」到底是粉絲們誇張?還是泫雅真的「走了樣」?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泫雅近期的穿搭照,仔細分析一下!

撰文:Juksy丨圖片來源:Instagram丨編輯: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泫雅3種「地獄穿搭」

1.大媽花草 V.S. 古著

小碎花和花草圖案是大多數女孩喜歡的花色,不過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顯老。





如果再加上花草圖案是在古著類單品出現的話,美編在此建議如果對於穿搭掌握還不夠純熟,或是沒有像泫雅一樣有美麗的容貌的話,可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啊!





2.令人匪夷所思的單品

近期泫雅的穿搭照中不時會出現一些,讓粉絲看了覺得匪夷所思的穿搭單品,像是羽絨材質的短裙、乳牛花紋的靴款、粉色羽毛的高跟鞋⋯⋯





不知道是否因為泫雅的高超穿搭術,讓這些單品在她身上意外合適,但這些單品並非適合每個人,所以挑選前還得先三思了。





3.眼花撩亂的配色

穿搭最基本的原則就是「三色原則」身上絕對不要超過 3 種顏色的搭配,這也是穿搭最保險的方式。不過泫雅似乎打破了這樣的規範。

從近期許多穿搭照中,就能看到她時常將各種顏色穿在身上,導致身上太多重點,容易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如果對穿搭沒有一定的掌握,美編非常不建議大家嘗試這樣的穿搭,大家還是掌握「三色原則」 最不會出錯。





其實穿搭好看與否的感受非常主觀,你覺得好看的穿搭,別人不見得也會有這樣的想法。

最後聲明寫這篇穿搭文並非想要引戰,或是批評泫雅的穿搭不好看,而是藉此給大家一些穿搭的建議,希望大家在搭配服裝時,也能注意不要踩雷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