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木村拓哉:【不滅神話】木村拓哉雄霸日劇30年排行榜 __,木村,木村拓哉,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於1988年開始演出電視劇,30年來主演過無數及受歡迎日劇,有多套更成為經典作。日本Oricon最近更透過8,516名觀眾(10代至4 ...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於1988年開始演出電視劇,30年來主演過無數及受歡迎日劇,有多套更成為經典作。日本Oricon最近更透過8,516名觀眾(10代至40代男女,即10至49歲)進行調查,選出最喜愛「木村拓哉主演日劇」十大排行榜。

第1位是《律政英雄》,2001年於富士電視台的「月9」時段播映,講述中學畢業、行事與眾不同的檢察官久利生公平,以獨特的視角和洞察力找出案件真相。《律政英雄》共拍過兩季,分別由松隆子和北川景子擔任女主角,特備劇亦拍過兩集,電影版拍過兩套,無論電視劇或電影,收視和票房都相當不錯,《律政英雄》首季取得平均收視34.3%,成績相當標青。

第2位是木村的經典愛情劇《悠長假期》,1996年富士電視台「月9」時段播映,由名編劇北川悅吏子執筆,木村與女主角山口智子演繹一段姊弟戀,同劇演員有松隆子、竹野內豐、廣末涼子等,其後三人成為人氣紅星,而主題曲久保田利伸演唱的《LA・LA・LA LOVE SONG》更是流行一時,該劇平均收視率為29.6%。

第3位是TBS電視台日劇《美麗人生》,亦是由北川悅吏子編劇,女主角是常盤貴子,故事講述因病雙腳不能走動,要靠輪椅代步的圖書管理員杏子(常盤貴子飾演),與新銳髮型設計師的柊二(木村拓哉飾)的愛情故事,最後杏子逝去,柊二為離世的杏子塗口紅化妝的場面,便感動不少觀眾落淚。日本平均收視率為32.3%,大結局創下41.3%,是近30年單集最高收視。

第4位是《華麗一族》,改編自山崎豐子同名小說,是TBS開台55周年紀念節目,合演有長谷川京子、北大路欣也、山本耕史、山田優、鈴木京香等主演,以二次戰後日本為背景,講述財閥家族中父子之間的糾紛、野心和愛恨情仇。劇集播映時,口碑好壞參半。至於5至10位是《沉睡森林》、《夢想飛行GOOD LUCK!!》、《戀愛世紀》、 《BG~身邊警護人》、《安堂機械人A.I knows LOVE?》和《PRICELESS》。

日本觀眾最喜愛「木村拓哉主演日劇」排行榜

1.《律政英雄》(2001年)

2.《悠長假期》(1996年)

3.《美麗人生》(2000年)

4.《華麗一族》(2007年)

5.《沉睡森林》(2002年)

6.《夢想飛行GOOD LUCK!!》(2003年)

7.《戀愛世紀》(1997年)

8. 《BG~身邊警護人》(2018年)

9.《安堂機械人A.I knows LOVE?》(2013年)

10.《PRICELESS》(2012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