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結婚31年〡喪子13年】曾怪廖啟智喪子後軟弱 陳敏兒:我覺得佢冇用睇唔起佢 __,廖啟智,

58歲陳敏兒已經一頭白髮,這遺傳自她爸爸,亦是歲月給她的冠冕,所以堅決不染髮。走過半生,她最大的打擊是13年前,5歲孻仔文諾血癌病逝。喪子之後,她曾經 ...




58歲陳敏兒已經一頭白髮,這遺傳自她爸爸,亦是歲月給她的冠冕,所以堅決不染髮。走過半生,她最大的打擊是13年前,5歲孻仔文諾血癌病逝。喪子之後,她曾經怪責丈夫廖啟智,直言:「我看我丈夫的軟弱,我看為是罪,我覺得他沒用。」

雖然她跟智叔是別人眼中的模範夫妻,但早在文諾去逝前,已因她事事追求完美,跟智叔在教養三個仔方面有不少磨擦。幸好在他們信主之後,變得彼此包容,這些傷口慢慢撫平了。

但文諾病逝一段時間之後,她見到丈夫仍然愁眉不展,不用開工時不修篇幅,卻在心中暗暗怪責。

後來入夫妻營,陳敏兒反省自己,她想起文諾抗癌期間,因為太大壓力,一度患上抑鬱症,都是得到丈夫和親友支持才痊癒,其實自己也有軟弱的時候。

「原來我錯了,看到自己過往的驕傲。」她說。

於是她跟智叔道歉:「我捉住他的手,跟他說『對不起,我很想告訴你,過去這段日子我看到你因為掛念兒子,你很傷心,你有軟弱的時刻,但我想告訴你,原來在我心底,原來我看不起你,我接納不到你那麼軟弱。』」

陳敏兒更承諾:「老公,當你軟弱的時候,你悲傷的時候,你記住我這裡有個膊頭,你可以靠在我哭,這條路我們是一起走,這條艱難的人生路,我們並肩作戰。」

拍拖9年,結婚31年,至今一齊40年,07年他們更再入教堂行禮。當年結婚揀11月11日,意思是一生一世,他們真正做到一生相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