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3打2吃海底撈 店員秒搬嬰兒床!媽傻愣:服務太狂了 __,

3打2吃海底撈 店員秒搬嬰兒床!媽傻愣:服務太狂了
3打2吃海底撈店員秒搬嬰兒床!媽傻愣:服務太狂了貼心服務一秒收服人心!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與2位友人出外用餐,還帶著2位小寶寶出席,3打2場面一陣混亂 ...




3打2吃海底撈 店員秒搬嬰兒床!媽傻愣:服務太狂了

貼心服務一秒收服人心!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與2位友人出外用餐,還帶著2位小寶寶出席,3打2場面一陣混亂,忽然間店員詢問「需要躺床嗎?」正當大家百思不得其解時,對方竟推著嬰兒床出來,嘖嘖稱奇的一幕,引發萬名網友驚呆狂喊「這真的太狂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服務業總是以客為尊,但該怎讓客人上門消費「心服口服」?一個貼心小動作,或許能引發極大化效益!一名媽咪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外出用餐經驗,但故事還沒開始,她就忍不住大讚「這個服務超狂」,原來她與2位友人去海底撈準備大嗑火鍋,不過身邊還多帶了2位分別為2個月、4個月的小Baby,她笑稱「我們兩個媽媽都是背揹巾來~」



正當一行人坐下,煩惱著寶寶該如何安頓時,結果服務人員神速般出現在身旁,暖心問著「需要躺床嗎?」聽聞有貼心的服務,原PO立刻點頭,下秒店員推出單人躺床,上面更附有米奇圖案的可愛枕頭,讓大家驚奇不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後,服務人員得知原來有2位寶寶,又趕緊變出法寶,從後方喜孜孜又推出嬰兒床,讓原PO與友人感動在心裡,秒懂媽媽出外帶孩子的種種不方便,且有了這張床,原PO不僅能盡情大啖火鍋,又可讓寶寶睡得舒服,她不禁笑虧「回家就讓寶寶喝辣辣母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業者貼心的服務,引發2萬人讚爆,紛紛回應「 太讚了! 根本母嬰親善餐廳ㄟ,一定要tag有嫩嬰的朋友」、「好貼心的服務,而且床跟躺床看起來不錯耶」、「一大張木床好誇張,重點也要場所夠大才有辦法放」、「海底撈的服務真的不會讓人家失望」、「服務好的不要不要」、「這服務太周到了」、「真的不愧是『浮誇式服務』」。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不少網友被火鍋店的「暖舉」煞到,「上次孕婦朋友去,直接送一盒北鼻套裝禮盒!很大器!」、「我懷孕時在候位就先給靠墊送上雞湯,後來生完去,直接送上寶寶躺椅」、「太強了上次去京站的,把孩子丟包遊戲室,我就佩服的五體投地了,我女兒是個傲嬌的孩子,遊戲室的大姐姐把她帶著玩玩具,看電視唱跳,最後是哭著說不要回家」、「真心覺得她們很認真看待有帶寶寶的客人(我去吃的是桃園的分店,餐廳還備有遊戲區有保母姊姊陪玩喔!媽媽可以在旁邊做指甲)」、「上次去沒有帶食物剪問了一下服務生,說他們也沒有,隔不到15分鐘立馬送來一把全新食物剪,超狂的」。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