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新蚊娛樂】秋生鎮宇撼發哥爭影帝! 第38屆金像獎提名名單出爐 __,吳鎮宇,周潤發,發哥,金像獎,黃秋生,

【新蚊娛樂】秋生鎮宇撼發哥爭影帝! 第38屆金像獎提名名單出爐
香港電影金像獎是香港電影界的年度盛事,今年將在4月14日在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而今午時分,大會公布了共19項的入圍名單,現就同大家一同看看今年有誰入圍 ...


香港電影金像獎是香港電影界的年度盛事,今年將在4月14日在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而今午時分,大會公布了共19項的入圍名單,現就同大家一同看看今年有誰入圍爭奪「最佳男、女主角」、「最佳電影」及「最佳男、女配角」。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香港電影金像獎官網、各電影官方網頁





第38屆金像獎提名名單出爐

今年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在4月14日在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大會亦選定由ViuTV 99台直播現場盛況;而今日大會請到去年的影帝古天樂和影后毛舜筠一同在尖沙咀,揭曉金像獎提名名單:

金像獎







「最佳電影」分別有由陳果執導的《三夫》、陳小娟執導的《淪落人》、林超賢執導的《紅海行動》、陳詠燊執導的《逆流大叔》和莊文強執導的《無雙》,而以上五位導演亦同時成為「最佳導演」的入圍名單。



金像獎

《無雙》


金像獎

《逆流大叔》






影帝方面,周潤發和郭富城均憑電影《無雙》成功入圍,而城城更早在上月憑該套電影率先入圍「亞洲電影大獎」角逐「亞洲影帝」寶座;早已憑電影《淪落人》而成功奪得「第25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影帝殊榮的黃秋生,今次也是影帝的大熱人選之一;另外,從未獲得過影帝名銜的吳鎮宇憑電影《逆流大叔》而獲得提名,最後一名就是憑電影《翠絲》獲提名的姜皓文。





金像獎

《淪落人》


金像獎

《翠絲》








影后方面,蔡卓妍憑電影《非分熟女》破格演出而成功入圍;而張靜初亦憑《無雙》獲得提名;至於在早前憑電影《三夫》而獲得「第25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影后殊榮的大陸演員曾美慧孜,亦是影后的人選之一;還有兩名就是電影《淪落人》的女主角Crisel Consunji以及電影《非同凡響》的余香凝。



金像獎

《非分熟女》


金像獎

《三夫》




各提名名單如下:

最佳電影:



最佳導演:









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







最佳男、女配角:





最佳新演員: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