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3月8日開賣】Samsung S10水貨輕炒上$8,180 先達店長:早兩周到貨破晒紀錄 __,S10,Sam,Samsung,水貨,許冠傑,

S10水貨 (8GB+128GB)$8,180,暫時只有黑、白兩色。
三星S10及FOLD的三藩市發佈會言猶在耳,只是過了幾日時間,想不到已經有實機到港了!原本行貨要在3月8日才在香港開賣,早了近兩個星期時間,可說是打破 ...


三星S10及FOLD的三藩市發佈會言猶在耳,只是過了幾日時間,想不到已經有實機到港了!原本行貨要在3月8日才在香港開賣,早了近兩個星期時間,可說是打破了歷來「水貨」早到的慣例!三禾電氣Simon說:「一般只會早上一至二天,這是從未發生過的情況。」

相關新聞:【S10實試】超廣角實拍金門橋 新防震功能拍片夠定力



據知新到的水貨機,分別有S10與S10 e,來源地是美國,雙卡配置,亦沒有鎖機問題;價錢為S10 e(6GB+128GB)$6,180、S10 (8GB+128GB)$8,180,以頭批水貨來說,機價比預期的平了!所以可望行貨派貨時,機價可能會平得更厲害。



雖然新機是剛到手,但肥通對S10與S10 e都玩頗長一段時間了,S10系列在操作上,由於使用了SnapDragon855處理器,操作上會比Note 9更爽利!Simon更玩了一整個晚上:「屏幕用Super Dynamic AMOLED,比Note 9更進步!顏色鮮艷,不感覺刺眼,三星明顯下了苦功,其他手機有相同操作體驗的,相信較接近的只有iPhone。」

相關新聞:【Samsung新平板】Tab S5e超薄機身 不設耳機插口



查詢:三禾電氣(旺角先達廣場1樓F33)



記者:朱崇德

攝影:鄧鴻欣



搶先睇全新GadgetGuy專頁|fb.com/gadgetguy.appleseed/





---------------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S10水貨 (8GB+128GB)$8,180,暫時只有黑、白兩色。 到貨數量亦不算多,S10 e有十餘部,S10只有三幾部。 到貨數量亦不算多,S10 e有十餘部,S10只有三幾部。
S10 e配置有手機一部,配叉機、叉電線、AKG耳筒、USB Type-C轉換器及黑色手機殼。

S10 e配置有手機一部,配叉機、叉電線、AKG耳筒、USB Type-C轉換器及黑色手機殼。
S10配置亦完全一樣,只是手機殼變成透明的。

S10配置亦完全一樣,只是手機殼變成透明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