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黑漢長沙灣「麥記」遇伏 遭3刀煞斬甩手指尾 __,麥當勞,麥記,

長沙灣發生斬人血案。今日(21日)凌晨2時許,一名20餘歲紋身漢與一名女友人在元州街與興華街交界「麥記」用餐,當2人離開步至近門口位置時,3名戴上口罩 ...


長沙灣發生斬人血案。今日(21日)凌晨2時許,一名20餘歲紋身漢與一名女友人在元州街與興華街交界「麥記」用餐,當2人離開步至近門口位置時,3名戴上口罩及鴨舌帽持刀大漢衝入店內,向男事主揮斬,他用右手擋格時手指尾幾被斬甩,手及腳部中刀,兇徒逞兇後逃去。

警方接報趕至,遇襲紋身漢半清醒,由女友人陪同送院救治,警員封鎖現場調查,並翻查店內「天眼」錄影片段,店內遺下一攤恐怖血漬。有目擊者目睹3名兇徒行兇後,跳上一輛灰黑色的私家車逃去,警方隨即展開「捷進行動」追緝涉案私家車。

據悉,遇襲男子疑有黑幫背景。案件列傷人,交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捷進行動」是警方最常用戰術之一,多用於嚴重罪案,以圍堵、追捕駕車逃走的匪徒。整個行動分為4級制,除派出警車追截疑犯之餘,亦會由警察指揮及控制中心統籌,調派各區交通警、巡警及衝鋒隊看守主要交通道路,設置路障檢查,掌握目標車輛的去向。

前線警員一旦發現可疑車輛,會立刻作出通報並嘗試包圍,但不會即時採取堵截。運輸署、交通部等相關部門接報後,會控制目標路段附近一帶的交通燈號,如延長紅燈等候時間,令道路擠塞,阻擋目標車輛的去路,從而將其引導往警方預定方向,令其成為甕中之鱉,難以脫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