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復仇者聯盟4新成員參戰確定 但你估唔到竟然係佢….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新蚊娛樂】復仇者聯盟4新成員參戰確定 但你估唔到竟然係佢….
《Avengers:Endgame》相關的消息一直不斷傳出,而近日又有一個非常震撼的消息傳出。並不是任何舊角色的回歸,而是羅素兄弟帶來的新角色。相信各 ...


Avengers: Endgame》相關的消息一直不斷傳出,而近日又有一個非常震撼的消息傳出。並不是任何舊角色的回歸,而是羅素兄弟帶來的新角色。相信各位Marvel迷接受完這個消息後,也會哭笑不得。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電影劇照、RYANNXP





Mr. Chow將會成為復仇者聯盟4新成員?

不知道各位觀眾是否認識Mr. Chow(本名:Kendrick Kang-Joh Jeong ),那位來自荷里活的亞洲裔男星。他真正的身份是名內科醫生,但是他也曾出演《醉爆伴郎團》而爆紅!他的搞笑本能令人看到哭笑不得,這位耀眼的配角也將為為復仇者聯盟4新成員。

復仇者聯盟4新成員





而他亦參與過羅素兄弟執導的劇集《廢柴聯盟》,所以其實他與羅素兄弟一早結緣。相信在《Avengers: Endgame》中出演的Mr. Chow,也會盡一切的搞笑本能,為冗長的3個鐘電影帶來緩和氣氛!而羅素兄弟也成功將他帶來MCU這個英雄宇宙,相信又會有新火花發生了!

但目前我們還未能得知Mr. Chow將會演出什麼角色,或者是一名英雄也不定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