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離譜父母】為籌錢環遊世界 俄夫婦猛揈4個月女嬰「表演」 __,

男子「表演」狂揈4個月大女兒籌錢
馬來西亞吉隆坡街頭有一對來自俄羅斯的年輕父母,竟用4個月大女兒表演「人肉鞦韆」,以籌錢支付環遊世界的旅費。女嬰不時頭下腳上任由擺佈,險象環生,父母涉虐 ...


馬來西亞吉隆坡街頭有一對來自俄羅斯的年輕父母,竟用4個月大女兒表演「人肉鞦韆」,以籌錢支付環遊世界的旅費。女嬰不時頭下腳上任由擺佈,險象環生,父母涉虐兒已被警方拘捕。



涉事的28歲父親在大街上「表演」,他雙手捉住女兒雙腿,讓她頭下腳上倒吊,然後由胯下向前大幅度擺動,將女兒舉得高過自己頭頂。父親之後抓緊女兒雙腳,讓她維持僵直,接下來又將她拋高再接住,又或抱住她左搖右盪。



女嬰的27歲媽媽就坐在旁邊地上,片段中她看似在敲打樂器助興,前方放有一塊紙牌寫上︰「我們正環遊世界……」,相信是為籌募環遊世界的旅費而「表演」。



有多人圍觀及舉手機拍攝,片中錄到有人表示︰「這很愚蠢,你不可這樣做。」不過就沒人上前阻止,影片後來在網上瘋傳。吉隆坡警方以涉嫌虐兒拘捕女嬰父母,又表示他們是在周五從泰國入境。



英國《每日郵報》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