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上年慶祝結婚40周年】孖巨胸晶女郎飯後上公寓 63歲王晶笑吟吟 __,王晶,

 (網上圖片)
曾經捧紅邱淑貞、舒淇等「晶女郎」的王晶現年63歲,仍然活躍影視圈的他,最近新作是網絡電影《唐伯虎點秋香2019》,當中起用23歲新晶女郎雲千千扮演「東 ...


曾經捧紅邱淑貞、舒淇等「晶女郎」的王晶現年63歲,仍然活躍影視圈的他,最近新作是網絡電影《唐伯虎點秋香2019》,當中起用23歲新晶女郎雲千千扮演「東香」,但奇怪的是沒有「唐伯虎」和「秋香」兩個角色,「唐伯虎」變了陳浩民飾演的「黃伯虎」,「秋香」就變了「白香」,有網民嘲諷王晶「掛羊頭賣狗肉」。



不過,王晶就懶理網民的批評,繼續寵愛23歲最年輕「晶女郎」雲千千,日前大陸傳媒在北京四環附近某食肆,發現王晶跟一男子用餐,其間王晶不停打電話,不久後長髮披肩的雲千千到達,本來面無表情的王晶,即時笑晒口心情靚爆,雲千千坐在王晶身邊,兩人肩並肩,邊食邊傾笑得好開心,其間雲千千更風騷地炫耀手上的戒指,只見王晶頻頻點頭,氣氛融洽。



飯後男友人獨自離去,王晶孖雲千千到某國際公寓,據大陸傳媒報道,當時是晚上10點,記者一直在樓下留守至凌晨12時,兩人都未再現身。雲千千曾是中央戲劇學院校花,上圍逼爆誇到似人造胸。去年王晶就在微博為新寵造勢,留言:「《唐伯虎點秋香2019》中美女如雲,晶女郎空群而出,包括最年輕晶女郎雲千千,飾演東香。」



去年10月,王晶為慶祝跟老婆結婚40周年,在跑馬地大排筵席,好友譚詠麟(阿倫)、陳百祥(阿叻)和黃杏秀、前大台藝員崔嘉寶和老公、「殼王」陳國強等到賀,大家更應主人家規定,着唐裝衫look出席,阿倫和阿叻更合唱《一生中最愛》助慶,王晶搭着老婆膊頭合照,笑到見牙唔見眼。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網上圖片)  23歲雲千千是最年輕晶女郎(網上圖片) 23歲雲千千是最年輕晶女郎(網上圖片)
 新晶女郎雲千千是王晶新寵

新晶女郎雲千千是王晶新寵
 去年王晶跟老婆慶祝結婚40周年

去年王晶跟老婆慶祝結婚40周年
日前雲千千跟王晶飯後,被大陸傳媒直擊上某國際公寓(網上圖片)

日前雲千千跟王晶飯後,被大陸傳媒直擊上某國際公寓(網上圖片)
雲千千被王晶力捧拍《唐伯虎點秋香2019》(網上圖片)

雲千千被王晶力捧拍《唐伯虎點秋香2019》(網上圖片)
新版《唐》沒有「唐伯虎」,只有陳浩民扮演的「黃伯虎」。(網上圖片)

新版《唐》沒有「唐伯虎」,只有陳浩民扮演的「黃伯虎」。(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