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王晶打包小40歲巨乳妹過夜!驚人身分起底 __,王晶,

王晶打包小40歲巨乳妹過夜!驚人身分起底
王晶打包小40歲巨乳妹過夜!驚人身分起底63歲的知名電影導演王晶,曾捧紅邱淑貞、舒淇、朱茵等「晶女郎」,在影壇是相當有份量的大人物,沒想到日前他驚傳與 ...




王晶打包小40歲巨乳妹過夜!驚人身分起底

63歲的知名電影導演王晶,曾捧紅邱淑貞、舒淇、朱茵等「晶女郎」,在影壇是相當有份量的大人物,沒想到日前他驚傳與自己力捧的23歲巨乳女演員一起到公寓共度春宵,引人無限遐想,而這名女演員的身分也隨之起底,原來是王晶手下的最嫩晶女郎,甚至還有「校花」之稱。





據《鳳凰網娛樂》報導,王晶日前在北京和一名男子用餐,後來雲千千加入飯局,就坐在王晶隔壁,3人相談甚歡,王晶更是屢屢對雲千千露出寵溺的大叔微笑,後來男子事先離開,雲千千則和王晶親密挽著手進入某公寓,直到半夜12點都沒出來,引發外界諸多揣測,據了解,雲千千現在23歲,是王晶力捧的最嫩晶女郎,2017年兩人被拍到一起看電影,還有消息指出雲千千是王晶私生女,不過消息並未獲得證實。



▼王晶和雲千千有說有笑。(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兩人挽著手進入公寓。(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事實上,王晶對雲千千相當疼愛,一手成就她的星路,2018年王經監製電影《大師兄》,雲千千在裡面飾演人見人愛的校花周美貞一角,和甄子丹、陳喬恩等大咖同台飆戲,而由王晶翻拍的2019年網路大片《唐伯虎點秋香2019》,也讓雲千千軋了一角,飾演東香,雲千千2019年也在超級網劇《情陷夜聊齋之畫皮》飾演女主角,據說這個角色是王晶為雲千千量身打造的,王晶重視雲千千的心情不言而喻。



▼雲千千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圖/翻攝自雲千千微博)



不過針對過夜謠言,王晶僅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不回應」,王晶女兒出面力挺父親,直呼不可能:「什麼時候拍的?爸爸整個農曆年都待在香港,不可能跟雲千千出現在北京」,更表示會相信爸爸,目前雲千千對此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雲千千、鳳凰網娛樂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