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小雪(蔡雪敏):完全唔似40歲!小雪晒自拍少女味濃 __,小雪,蔡雪敏,

已淡出幕前嘅歌手小雪(原名蔡雪敏)2015年下嫁第三任韓籍老公RobinCheung之後,同一對仔女於澳洲生活,雖然小雪冇再喺幕前演出,但仍然活躍於社 ...


已淡出幕前嘅歌手小雪(原名蔡雪敏)2015年下嫁第三任韓籍老公Robin Cheung之後,同一對仔女於澳洲生活,雖然小雪冇再喺幕前演出,但仍然活躍於社交網同大家更新近況。

話咁快小雪就到女人四十呢個關口,佢於社交網話時間過得好快,好多謝大家一直以來嘅愛護,她留言:「女人四十這個角色今天正式擔正,真的感激導演在過往的日子裏安排了很多忠角、奸角、路人甲乙丙丁、驚險刺激、峰迴路轉的情節, 讓我不段成長,讓我學習很多很多,感恩上天给我很多難能可貴的經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40歲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女兒也已經中學三年級跟我差不多高,感恩愛我的親人和朋友們,感恩這麼多年你們仍那麼愛我和支持我,有緣的話我們一定會再見的,祝福你們生活愉快,身體健康。」唔少網友都話佢完全唔似40歲,少女味仲好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