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4男街頭性侵20歲女!正義哥怒抓人 結局大翻盤…糗了 __,

4男街頭性侵20歲女!正義哥怒抓人 結局大翻盤…糗了
4男街頭性侵20歲女!正義哥怒抓人結局大翻盤…糗了糗大了!泰國一名「正義哥」行經曼谷市區時發現路邊有騷動,走近一看,赫然驚見有4名男子,疑似在人行道上 ...




4男街頭性侵20歲女!正義哥怒抓人 結局大翻盤…糗了

糗大了!泰國一名「正義哥」行經曼谷市區時發現路邊有騷動,走近一看,赫然驚見有4名男子,疑似在人行道上輪流性侵一名20多歲的女子,正義哥看不下去決定出手相救,衝向前擒狼,結果只成功抓到1人,不過最令他意外的是,警方到場了解後,劇情竟大翻盤。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正義哥發現路邊有女子疑似遭性侵,出手相救。(圖/@loveddbkk臉書)



根據報導,臉書專頁「」上傳了一段影片,控訴在曼谷街頭發生離譜事件,疑似有一名女子在路邊遭到4名男子盯上,慘被圍攻性侵,讓經過的正義哥忍無可忍,上前想教訓色狼,替女子討公道,不過他最後只成功抓到1人,其他3人一溜煙就落跑。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激憤,紛紛痛罵欺負人的4名男子,同時也對女子表示同情,沒想到經過警方調查,結局卻跌破大家眼鏡。



▼「性侵案」竟大翻轉。(圖/@loveddbkk臉書)



女子到警局後竟無奈地表示,自己和4名男子一起在路邊喝酒,相談甚歡,彼此都產生好感,大家喝的茫,氣氛頓時愛慾橫流,本來5人相約去開房間,但她覺得太麻煩,乾脆直接在靠近樹林的路邊開戰,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騷動。事後警方證實女子是自願「野戰」,沒有被任何人強迫,雖然只是一場烏龍的性侵事件,不過5人在公共場合暴露或做出猥褻行為,仍違反泰國法律,可能被罰款最高5000泰銖。



(封面圖/@loveddbkk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