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日本「美少女」全裸直播4年賺百萬 被捕後原來是58歲大嬸震驚宅男 __,

▲日本一名看似20多歲的美少女因作全裸直播被捕後,發現真人竟然是一名58歲大嬸!網絡騙案真是無奇不有!日本茨城縣有一名網名「年齡100歲」的美少女,4 ...


日本一名看似20多歲的美少女因作全裸直播被捕後,發現真人竟然是一名58歲大嬸!

網絡騙案真是無奇不有!日本茨城縣有一名網名「年齡100歲」的美少女,4年多來靠性感直播維生,去年美少女為增加收入豁出去,開始表演全裸脫衣騷,令她的收入大增,至今最少賺了1400萬日圓(近100萬港元)。近日警方以涉嫌「公然猥褻罪」拘捕她和40歲男友,驚覺真人外貌有天淵之別。

綜合日本傳媒報道,該名「年齡100歲」的美少女真名土居尚美,現齡58歲,她起初只穿著比堅尼泳衣及性感服飾作直播,間中又拍攝性感寫真滿足粉絲。

不過,土居每次直播都會戴上口罩,或以圖案遮蓋自己部分臉部,但她看上來皮膚白裡透紅,粉絲都以為她只有20多歲,吸引到很多粉絲捧場。

土居的直播地點,在她位於茨城縣霞浦附近一棟兩層高的住宅,從畫面可見,她在睡房背景裝有粉色窗簾,並放有多隻毛公仔。

在該直播平台,觀眾需要按收看時間長短去付費,看1分鐘需付50點,1點售價1日圓(約0.07港元)。為了吸引更多觀眾及延長收看時間,土居去年起大開性感尺度,以「美少女」脫衣騷作賣點,開頭先扮演兔女郎、聖誕女郎等挑逗角色,再以觀眾的「課金」數目逐件脫衣,令她開始聲名大噪。

土居最近更愈來愈大膽,戴著口罩僅穿內衣,一邊與觀眾聊天,一邊脫內衣並自慰,終於遭警方以涉嫌「公然猥褻罪」拘捕。

警方看到土居的真實容貌後也感到驚訝,在網上看到的「美少女」竟然是一名年近60的大嬸!土居報稱無業,自己只為賺取生活費才走上這條路。

土居的40歲男友新田靖史也一同被捕,警方指兩人在網路聊天室中認識並同居,一個月曾有最多15次直播。4年多來,土居單靠直播最少賺了1400萬日圓(近100萬港元)。

有網民坦言很難接受,懷疑是美少女是否找人頂包?有人則認為,可能有觀眾懷疑土居的年齡,所以向警方舉報。亦有人對此不以為然,

只是鏡頭filter,一對唔到個美顏,即刻變阿嬸!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