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解讀《流浪地球》】破47億票房!喪改科幻小說變愛國片 港人:情節唔合理 __,《流浪地球》,

《蘋果》記者日前到深圳直擊戲迷看完《流浪地球》後的看法。
(新增:內容)票房突破40億人民幣(約47億港元)的國產科幻巨片《流浪地球》,即將於下周四(28日)在香港上映,還將登陸Netflix。這套被稱為是繼 ...


(新增:內容)票房突破40億人民幣(約47億港元)的國產科幻巨片《流浪地球》,即將於下周四(28日)在香港上映,還將登陸Netflix。這套被稱為是繼《戰狼》後,另一套被推為標誌民族復興的大作,在內地如此賣座,《蘋果》記者日前就率先到深圳金光華廣場南國影院,直擊中港觀眾看後心得!

相關新聞:【流浪地球●即時專題】專家拆解科學原理 星際逃亡出路定絕路?



記者發現,不少人都認為電影特技一流,不過「有很多細節都挺有問題」,有人更質疑連「像傳統武術裏面傳內功的方式」都有!專程到深圳看電影的港人洪先生亦稱,電影特技非常多,但與原著小說劇情相差甚遠,「有部份地方不是很合理」。



記者也比對了電影與原著,發現觀眾質疑的部份,都是原著沒有的橋段,屬電影自行創作!香港資深傳媒人潘小濤就直言,電影符合中國人對中國的期望,用隱性方式宣揚愛國心,並宣示「中國現在強大,強大到可以救地球,不單是錢,而是有智慧、有國際認可的領導能力,能協調全個地球做嘢。」

相關新聞:【流浪地球●即時專題】彭志銘嘲「超級災難片」 製作簡陋吹噓強國



究竟這套在內地極為賣座的鉅製與原著有哪些不同?細節又有幾「唔掂」?專家們又點睇?快去片,睇詳細內容



記者 黎仕南 尹政希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港人秘魯遇險】10蒙面匪洗劫一刻曝光 開13槍殺導遊

【醜出新加坡】強國4男女肉身擋車 的哥遭毆仲被屈非禮

【有人玩火機?】帶氫氣球入𨋢爆炸冒火球 6人被燒傷



《蘋果》記者日前到深圳直擊戲迷看完《流浪地球》後的看法。 深圳書店內,《流浪地球》的原著作品被放在當眼位置。《蘋果》記者攝 深圳書店內,《流浪地球》的原著作品被放在當眼位置。《蘋果》記者攝
市民排隊入場看《流浪地球》。《蘋果》記者攝

市民排隊入場看《流浪地球》。《蘋果》記者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