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玩轉港珠澳大橋】4男女橋上停車野餐狂影相 仲丟垃圾落海 __,港珠澳大橋,

4名男女在港珠澳大橋拍照。
港珠澳大橋通車,私家車需要持有許可證才能上橋。近日,一輛白色豐田(Toyota)私家車在港珠澳大橋往香港方向的路肩任意停泊。相關新聞:【玩轉港珠澳大橋 ...


港珠澳大橋通車,私家車需要持有許可證才能上橋。近日,一輛白色豐田(Toyota)私家車在港珠澳大橋往香港方向的路肩任意停泊。

相關新聞:【玩轉港珠澳大橋】橋面屬邊度管?執法根據屬地原則



閉路電視拍得,本月13日上午,分別兩男兩女的4人陸續下車,在路肩上互相拍照,一名穿着超短褲、高踭鞋的馬尾女挨在男伴身邊,在無敵大海景盡情拍攝。隨後,他們更拿出一包食物,在石屎護欄充當飯枱吃飯盒開餐,一名男子還把手裏還沒吃完的食物拋入大海。



珠海交警將該閉路電視影片上載官方微博,閉路電視顯示,該路段為「拱北隧道東行出口(南灣─人工島),港珠澳大橋往香港」方向,指該輛白色豐田私家車因非法佔用路肩,將被罰款200元人民幣(約230港元)、記6分的處罰。



秒拍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4名男女在港珠澳大橋拍照。 4名男女在石屎護欄開餐。 4名男女在石屎護欄開餐。
情侶表現親暱地合照。

情侶表現親暱地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