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患癌都可健身】確診腦癌或剩5年命 用12星期變大隻仔抗癌 __,癌,

喬伊特用12星期減掉10公斤及練出一身好身型
英國康沃爾郡(Cornwall)一名患上腦癌的健身教練,前年確診時被告知可能剩下數年命。他不但沒有放棄,反而想以最佳身體狀態對抗病情及鼓勵其他人,後來 ...


英國康沃爾郡(Cornwall)一名患上腦癌的健身教練,前年確診時被告知可能剩下數年命。他不但沒有放棄,反而想以最佳身體狀態對抗病情及鼓勵其他人,後來展開為期12星期的地獄式訓練,成功減掉10公斤及練出一身好身型。

相關新聞:【健康●國際專欄】減肥計劃必須要「親民」



現年22歲的喬伊特(Ollie Jowett)在2017年9月確診患上惡性腦瘤,可能只剩下5年命,當時他才剛搬到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Belfast)展開他一直夢寐以求的私人教練事業。2017年尾他的身體狀況轉差,未能承受長時間工作,要縮減自己的訓練。



不過,喬伊特拒絕因為病情而減卻他對健身的熱情,他更開始了12周地獄式訓練,利用一對一的網上個人訓練。他希望透過訓練配合飲食,以最佳的身體狀況抗癌,同時鼓勵其他人不要放棄。

相關新聞:【不只是玩具】19歲少年天生無手臂 用Lego自己砌出義肢



他的故事在網頁「Ultimate Performance」上公開,其中在「你又有甚麼藉口?」頁面中,喬伊特說明自己如何利用他的病「作為他訓練的動力,激勵他的客戶,同時展示出即使面對癌症,世事皆有可能」。他指為期12周的訓練是他一生中最困難的日子,他每天都想過放棄,又指有些日子身體會很虛弱,上樓梯或外出買東西都感到困難。



喬伊特的病令他有時會一整天臥床不起,但他會向明白他感受的教練訴說自己的情況,他堅信道:「我從一開始就知會扭轉自己的情況。生活不會停下來,我沒有為自己感到難過,因為每人都有自己的問題要處理……我相信每人都有一個目的。我明白自己正受癌症困擾,但我現在的目的就是感染其他人及提升對癌症的認識。」

英國《每日郵報》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