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經大幅改造】日本偶像花50萬整容 憶手術後過地獄式生活 __,整容,

明治是從大學四年級開始整容。
【新增內容、圖片】日本偶像組合AXE成員明治,亮相電視節目及在社交網坦言面上多處部位曾經整容,至今已花700萬日圓(約50萬港元)接受整容手術。明治自 ...


【新增內容、圖片】



日本偶像組合AXE成員明治,亮相電視節目及在社交網坦言面上多處部位曾經整容,至今已花700萬日圓(約50萬港元)接受整容手術。



明治自言人生最努力是為了整容變靚,認為沒有必要去隱瞞,所以會光明正大去認整容。明治於Twitter大方公開變臉心得,對比整容前後的照片,引起當地網民迴響,發現明治容貌的確經過大幅改造,包括眼睛加寬、削骨磨腮、隆鼻等,她更長期節食減肥,認真是要靚唔要命。明治憶述當初整容體驗,在隆鼻後因植入物影響要用口呼吸,手術前24小時不准飲食,喉嚨極乾之餘,更在麻醉藥過後咳出大量血痰,睡不夠10分鐘就咳醒一次,這個狀態維持兩日,之後輪到下顎整形的後遺症,令她整天都頭痛到極點,一星期的痛苦猶如置身地獄一樣。



據她本人透露,自己是從大學四年級開始整容,當時在女僕Cafe任兼職,由於自己尚未整容,所以在店內毫不受歡迎,眼見其他可愛女生都有客人點名幫襯,令她決心由割雙眼皮開始,繼而踏上整容的不歸路。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明治是從大學四年級開始整容。 明治於Twitter大方公開變臉心得。 明治於Twitter大方公開變臉心得。
整容前

整容前
整容後

整容後
明治受訪談手術後曾過一星期地獄式生活。

明治受訪談手術後曾過一星期地獄式生活。
明治憶述當初整容體驗,更咳出大量血痰。

明治憶述當初整容體驗,更咳出大量血痰。
明治是avex偶像組合AXE成員之一。

明治是avex偶像組合AXE成員之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