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爆相爆片】港鐵車廂爆中港5人大混戰 __,港鐵,爆相爆片,

港鐵列車車廂上演中港大混戰,讀者莊小姐周日下午約3時20分於黃大仙站上車,當時已有數名男女於車廂內爭執,從對話內容推斷,一名跟隨兩名大媽的女童,不小心 ...


港鐵列車車廂上演中港大混戰,讀者莊小姐周日下午約3時20分於黃大仙站上車,當時已有數名男女於車廂內爭執,從對話內容推斷,一名跟隨兩名大媽的女童,不小心踏到灰衫女子腳部,大媽沒道歉更與灰衫女及其男友發生爭執。雙方至旺角站一同轉車往尖沙嘴方向,其間在列車上口角未有停止;一名黑衣內地男雖與大媽並不相識,但為同胞之情竟出手襲擊港男,結果釀5人大混戰,女童嚇至大哭。多名乘客勸交不成報警,列車駛至尖沙嘴站,警員到場以涉嫌「公眾地方打鬥」拘捕5人,其中港男面部受傷。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眼見家人加入混戰,女童嚇得當場大哭。(讀者莊小姐提供) 眼見家人加入混戰,女童嚇得當場大哭。(讀者莊小姐提供)
灰衫女扯大媽頭髮,欲阻止其攻擊男友。(讀者莊小姐提供)

灰衫女扯大媽頭髮,欲阻止其攻擊男友。(讀者莊小姐提供)
在場乘客感到驚慌。(讀者莊小姐提供)

在場乘客感到驚慌。(讀者莊小姐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