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新蚊娛樂】《福爾摩師奶》5位女神齊坐鎮!兩代女神VS開膛手! __,《福爾摩師奶》,女神,

【新蚊娛樂】《福爾摩師奶》5位女神齊坐鎮!兩代女神VS開膛手!
TVB懸疑推理劇《福爾摩師奶》前日首播,劇集以英國妓女連環殺手「開膛手傑克」(JacktheRipper)作為藍本,第一女主角陳松伶則化身成「女版福爾 ...


TVB懸疑推理劇《福爾摩師奶》 前日首播,劇集以英國妓女連環殺手「開膛手傑克」(Jack the Ripper)作為藍本,第一女主角陳松伶則化身成「女版福爾摩斯」調查事件真相,而除了陳松伶外,該套劇集還有陳煒江嘉敏陳瀅等多位女神參演,令整套劇集生色不少。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電視截圖、微博、IG





《福爾摩師奶》5位女神坐鎮 齊齊追查兇手

與熱門劇集《降魔的》及《跳躍生命線》同是由方駿釗所監制的懸疑推理劇《福爾摩師奶》前日終於正式開播,故事以英國妓女連環殺手「開膛手傑克」(Jack the Ripper)為藍本,並同時以香港開埠初期作為背景。

福爾摩師奶







陳松伶

作為該劇第一女主角的陳松伶,於劇中她飾演「祖迪費查」,是陳煒所飾演「鮑妹娣」的姐姐 。由於是名爵士夫人從而養成自覺高人一等、不可一世的性格,深諳西方禮儀及英語,一身西洋化打扮,散發著英國貴婦的氣質,並且最愛看《福爾摩斯》的偵探小說,培養出極強的觀察力和推理邏輯;因對丁曉堯心感同情而決定收養為義女。







福爾摩師奶

劇中陳松伶飾演的「祖迪費查」因落難而要在街頭上擺檔


福爾摩師奶

在劇中陳松伶和陳煒是兩姐妹




陳煒

由陳煒所飾演的「鮑妹娣」是「祖迪費查」的妹妹,由於多年前,她與「關一夫」相戀而被「祖迪費查」拆散後,便對「祖迪費查」恨之入骨,隨後嫁給染有賭癮的丈夫,債務纏身,向「祖迪費查」借貸,誰料「祖迪費查」不肯借錢而令其丈夫意外身亡,兩姐妹亦從此決裂;而「鮑妹娣」為養育兒子和還債,迫使自己堅強起來,甚至變得市儈潑辣。

福爾摩師奶

劇中與「關一夫」相戀而被「祖迪費查」拆散後






江嘉敏

由江嘉敏所飾演的「丁曉堯」,自小與母相依為命,於龍蛇混雜的地方長大,但仍然保持著純真善良以及堅毅勤奮的個性,十分欣賞爵士夫人「祖迪費查」,暗戀游池(豆粉水),並與「魏素嘉」(即陳瀅)成為好友。因看到母親的屍首,受喪母之痛而患上間歇性失憶症,因「祖迪費查」對其的同情,而收其為義女,隨後「祖迪費查」更採用激將法來刺激丁曉堯的記憶,令其心存感激,以使兩人的感情漸漸猶如母女。



福爾摩師奶

劇中「丁曉堯」暗戀游池(豆粉水)







陳瀅

由陳瀅所飾演的「魏素嘉」是個充滿藝術氣質同修養的雕塑及繪畫藝術家,是眾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但由於在內地來港後遇人不淑,而被壞人操控,過著暗黑的人生,從而變得冷酷無情,直至認識到「丁曉堯」後,竟不自覺地打開心扉,成為好姐妹。











楊卓娜

楊卓娜所飾演「貴婦Nancy」,本與「祖迪費查」一樣是名爵士夫人,只可惜臨結婚前,其未婚夫過逝而成泡影,但因看到「祖迪費查」如此囂張,心感不奮,而處處與對方為敵,隨後則與高明有感情線。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