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財政預算案:預算案盈餘料最少600億 派糖縮皮拒向公屋戶免租 __,預算案,

政府明天(27日)將公布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有傳今年盈餘預料有6、700億港元,遠低於去年的1489億港元,故政府不單止不會全民派錢,過往的「派糖」措施 ...


政府明天(27日)將公布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有傳今年盈餘預料有6、700億港元,遠低於去年的1489億港元,故政府不單止不會全民派錢,過往的「派糖」措施亦會減少,如多個政黨倡議的「公屋免租」一個月,據了解今年亦難以執行。

消息指,今年預算案中,綜援金、低收入在職家庭津貼、長者生活津貼等均由去年「三糧」變成「雙糧」,即由額外多出兩個月變成多出一個月;至於退稅和退差餉的金額上限亦有所下調,如退稅上限將未必能達過往的3萬港元,差餉亦不會跟去年一樣獲四季全免,每季上限2500港元。

消息又指,今年文憑試學校考生將能繼續免考試費,基層學生能獲2000港元津貼預料亦會持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