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鍾鎮濤:鍾鎮濤66歲搞生日P 竟然被小鮮肉勁搶鏡 __,鍾鎮濤,

藝人鍾鎮濤本月23日便踏入66歲,圈中人緣甚廣的他已獲不少朋友為他預祝生日。一班好友曾志偉、杜德偉、上山詩鈉等為他安排了一個神秘生日飯局,鍾鎮濤到場一 ...


藝人鍾鎮濤本月23日便踏入66歲,圈中人緣甚廣的他已獲不少朋友為他預祝生日。一班好友曾志偉、杜德偉、上山詩鈉等為他安排了一個神秘生日飯局,鍾鎮濤到場一入房間才知好友到齊為他慶生,表現驚喜並不斷摸頭,有點不所措,相當搞笑。

佢隨即上前與各位好友來個愛的抱抱。太太范姜上載老公生日會的相片和片段,見到梁家輝與太太帶同孖女梁穎晨(Chloe)和梁靜禧(Nikkie)到場,孖女亦有帶同男友出席,由於二人都高人一等,大合照時相當搶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