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短小精幹!他靠「7.3cm牙線雞」X到深處…這招讓眾女狂讚 __,

短小精幹!他靠「7.3cm牙線雞」X到深處…這招讓眾女狂讚
短小精幹!他靠「7.3cm牙線雞」X到深處…這招讓眾女狂讚不見得越長越好?許多男性都追求「大鵰」,覺得陰莖越長越「性福」,但英國一名30歲退役軍人哈里 ...




短小精幹!他靠「7.3cm牙線雞」X到深處…這招讓眾女狂讚

不見得越長越好?許多男性都追求「大鵰」,覺得陰莖越長越「性福」,但英國一名30歲退役軍人哈里斯(Micky Harris)可不這麼認為,他表示,自己的生殖器長度只有7.3公分,在軍中常被同袍戲稱是「牙線」,但奈米屌卻成為他床上功夫的一大助力,靠著高超技術印證「短小精幹」,讓每個交往過的女友都讚不絕口。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 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哈里斯的生殖器長度只有7.3公分,在軍中常被同袍戲稱是「牙線」。(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報導,手機表情符號中,有一個手勢是手的食指和拇指微微捏起,像是在暗示男性生殖器的長度,但來自赫里福德的哈里斯卻對此不以為意,他表示,自己從小就因為陰莖尺寸較小而感到擔憂、自卑,長大後長度仍只有7.3公分,在軍中甚至被同袍嘲笑是「牙線」,還有人會開玩笑跟他說,「我的牙縫卡住東西了,你的GG能借我用一下嗎?」但自從他和女生約會後,才發現「雞不在於長,有技術則靈」,大小根本不是重點, 因為女生在乎的其實是「技術」。



▼哈里斯發現大小根本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技術」。(圖/翻攝自Micky Harris臉書)



▼哈里斯靠著高超技術讓交往過的女友都讚不絕口。(圖/翻攝自Micky Harris臉書)



哈里斯透露,雖然女生們看到他的奈米屌時,第一反應都是「好小」,但他因為「小雞」能更專注在前戲,比其他男生更懂得調情,了解伴侶的心,且次次都能「頂到最深」,讓交往過的女友都讚不絕口,哈里斯也直言,太在意尺寸大小根本毫無意義,短小精幹才是王道,所以不用特別去做可能會留下後遺症的陰莖增大手術,這都是A片氾濫,才讓大家有「大就是好」的刻板印象,他還透露,身邊有一名「大鵰」朋友,就因為尺寸過大讓另一伴在過程中很不舒服。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Micky Harris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