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朱慧敏:朱慧敏嬲爆斬纜 彭懷安8字回應 __,Eddie,彭懷安,朱慧敏,

藝人彭懷安(Eddie)和朱慧敏(Queenie)的感情拖拉多年,雖然因為Eddie曾捲入偷食風波,結果由「婚」訊變成「分」訊,不過未幾兩人又低調復合 ...


藝人彭懷安(Eddie)和朱慧敏(Queenie)的感情拖拉多年,雖然因為Eddie曾捲入偷食風波,結果由「婚」訊變成「分」訊,不過未幾兩人又低調復合。早前Eddie向朋友們「報喜」,透露計劃去年底與Queenie舉行婚禮,但聽聞兩人復合後經常嘈交,直至九個月前男方更突然「人間蒸發」,甚至對女方進行全面封鎖,令Queenie徹底心死,插爆Eddie「謊話連篇」,以後不再和彭先生有任何關係。

對於Queenie的指控,Eddie以短訊回覆東網:「多謝關心,我冇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