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守護神之保險調查》啲歌煩到爆!大結局一共播歌8次! __,

【新蚊娛樂】《守護神之保險調查》啲歌煩到爆!大結局一共播歌8次!
前日,大台TVB播出的連續劇《守護神之保險調查》上映了大結局,相信不少讀者都有在家中收看。而在是次大結局中,大家有沒有發現當中有不少時段,會不其然地感 ...


前日,大台TVB播出的連續劇《守護神之保險調查》上映了大結局,相信不少讀者都有在家中收看。而在是次大結局中,大家有沒有發現當中有不少時段,會不其然地感到又煩、又洗腦呢?等新蚊帶大家重溫一下大結局發生了甚麼事吧?

撰文:Pazu丨資料來源:TVB、LIHKG丨圖片來源:Youtube、TVB、LIHKG|編輯:乖乖l





《守護神之保險調查》大結局一共播歌8次! 佔共15分鐘!

一開首播的主題曲《世世》已經用了兩分半鐘⋯⋯





約三十分鐘後,在講述小杜(劉心悠)的內心戲時,插曲《靈魂伴侶》的女聲版就出現了!仲要唱足成首(4分鐘)!「再度敬禮」了多次!





十分鐘之後,再唱多一次男版的《靈魂伴侶》⋯⋯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開始覺得煩厭了⋯⋯





之後還再緊接多一首主題曲的國語版《真相》!





在臨近大結局結尾時,阿百(黃宗澤)逼使了北極光金尚文(湯鎮業)自首後與家人最後晚餐的感動一幕;以及送回一件”織好”的毛衣給小杜(劉心悠)時,插曲「再度敬禮」再現!不過當中有「轉Channel」到國語版《另一種開始》。

又敬禮!




最後,張東(苗僑偉)在夢中見到葉子(徐子珊)時,我們又聽到主題曲的國語版《真相》!





當然不少得由坤哥(吳業坤)所唱的片尾曲《守護人》!





網民指A-Lin唱到咬字不清 播出次數極洗腦!

連登網民笑指:「逆轉對錯 扭曲因果」唱到變了「吔住堆錯 撈菇銀個」⋯⋯





有網民亦指劇集一時使用廣東話版本,一時又變回國語。

有網民支持A-Lin,因其有心嘗試其他語言,應是給予支持而不是一面倒取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