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春晚》爭議】林志玲跳水被爆用替身:90%親自完成 __,林志玲,

林志玲在《春晚》表演水上芭蕾節目《綻放》引發爭議。
台灣女星林志玲受邀在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節目《綻放》,她以花中仙子姿態坐上花環升至半空,接着高空中一躍跳入水裡,在水中優雅展現芭蕾美姿,獲網友讚揚 ...


台灣女星林志玲受邀在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節目《綻放》,她以花中仙子姿態坐上花環升至半空,接着高空中一躍跳入水裡,在水中優雅展現芭蕾美姿,獲網友讚揚。不過,演出影片引發網友熱議,昨微博爆出「替身爭議」,有名自稱是「林志玲水下替身」的網友「凡凡不會翻水水」,在微博指「志玲姐姐在排練最後一天才來到現場」,讓人嘩然,林志玲終於發聲澄清,90%都是自己完成。

相關新聞:【《春晚》爭議】出軌男星被消失 北京衞視P到嚇親人



林志玲的經理人對《台蘋》表示:「姐姐(志玲)參與整段演出完全尊重導演組的安排及相信他們對節目的要求。整段節目90%由姐姐本人完成,10%專業的跳水動作,導演組經過審慎考量,希望這種需要高度專業的動作能由專業選手來替身完成。姐姐非常謝謝所有台前幕後辛苦的選手、表演者以及工作人員,沒有大家的努力也不能完成這樣完美的《綻放》!掌聲是大家共同努力獲得的,榮耀更是屬於團隊每一個人的!新年初始懷抱美好心情!新年快樂!」



另有工作人員表示,林志玲錄製節目近6天,絕不是「最後一天才去現場」,該名「凡凡不會翻水」的網友其實是林志玲的水下動作指導者,但林志玲本人還是有完成並錄製水下的所有動作,包括高空吊環吊到約6米、拉環空盪等動作都親自做;唯獨從高空中一躍而下的動作,因為考量安全及專業度,僅有這個動作,林志玲沒有親自做,其他都有,只是替身可能也有另外再做。畢竟這不是真人實境騷,是個「節目」,林志玲也沒有高調表示都是她親自全部完成。最後節目剪輯用了哪個畫面,是由節目組決定。

相關新聞:【《春晚》爭議】央視公佈完美成績表 網民質疑數據點嚟



工作人員說,林志玲一向好強,她本來就會游水和芭蕾,能做的當然都做了,為此還特地3周前再加緊水中閉氣游水動作的訓練。



針對「凡凡不會翻水水」的指控,另一個網友「筱凡的secret」發文表示:「我當時也在場啊,但花游的姑娘們也不是排練第一天到的呀。而且志玲姐姐都拍了6、7天,志玲姐姐每天也到的早,每天走的也特別晚。但是我看到這姑娘發的信息,表示真的看了很不舒服。」



台灣《蘋果日報》



快啲嚟下載果籽新春〈豬年貼籽-多豬慎入〉WhatsApp Stickers|bit.ly/AppleseedSticker



10萬蚊 30人分! 《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