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韓瑜被賣初夜痛哭!脫衣全身顫抖…裸身9分片曝光 __,韓瑜,

韓瑜被賣初夜痛哭!脫衣全身顫抖…裸身9分片曝光
韓瑜被賣初夜痛哭!脫衣全身顫抖…裸身9分片曝光39歲的韓瑜出道多年,演過無數本土劇,也累積了不少代表作品,其中在《孤戀花》中「為父賣身」的一幕更是讓不 ...




韓瑜被賣初夜痛哭!脫衣全身顫抖…裸身9分片曝光

39歲的韓瑜出道多年,演過無數本土劇,也累積了不少代表作品,其中在《孤戀花》中「為父賣身」的一幕更是讓不少觀眾看了好不捨,近日這段虐心的片段又被重新上傳到YouTube,短短一個月內就突破900萬觀看次數,甚至引起大批外國人敲碗求英文字幕。







▼39歲的韓瑜出道多年,演過無數本土劇。(圖/翻攝自YouTube)



韓瑜2013年在單元劇《孤戀花》中飾演九份第一美女「秋憐」,劇中她已有心儀對象霍正奇,無奈卻遭積欠賭債的繼父賣掉初夜,被迫與飾演奸商的伊正共度春宵。畫面中,韓瑜雖百般不願意與伊正發生關係,但仍被強拉進房間,只見她嚇得全身顫抖,被撲倒後不斷地在床上尖叫掙扎,最後因受到伊正威脅,稱若她不從就不替繼父還賭債,走投無路之下韓瑜只好乖乖就範,自行脫去身上的衣物,裸身被伊正佔有,並痛苦地流下2行淚水,全長9分鐘片段,她絲絲入扣的演技讓觀眾超入戲,讓人看了忍不住為她抱屈。



▼韓瑜在《孤戀花》中「為父賣身」的片段讓不少觀眾看了好不捨。(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超虐心的片段雖然已經是6年前的舊作,但影片被以「痛苦演技大爆發」重新上傳,至今才短短1個月,就飆破923萬觀看人次,不少網友大讚韓瑜的演技,紛紛留言,「當初看這部戲看得心很痛,也是這部讓我注意、認識韓瑜這位演員」,值得一提的是,留言區還湧入大量國外網友的留言,包括東南亞、中東等,甚至還有人紛紛跪求英文字幕,希望能觀看這部戲劇,可見韓瑜演技的渲染力,已經跨越了言語的阻礙,就連外國觀眾們看了也好心疼。



▼該影片被以「痛苦演技大爆發」重新上傳,至今才短短1個月,就飆破923萬觀看人次。(圖/翻攝自YouTube)



▼韓瑜最後乖乖就範,自行脫去身上的衣物,裸身被伊正佔有。(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