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9歲頑童拜年入房搗亂兼偷錢 少女哭訴:神仙水拿來淋仙人掌 __,

▲親戚到訪9歲頑童入房搗亂,苦主抱怨反挨罵。新年時,親戚間互相上門拜年,表達心意原是美事。若然遇上一名破壞力強大的小親戚的話,後果則不堪設想。台灣的一 ...


親戚到訪9歲頑童入房搗亂,苦主抱怨反挨罵。

新年時,親戚間互相上門拜年,表達心意原是美事。若然遇上一名破壞力強大的小親戚的話,後果則不堪設想。台灣的一名女網友早前有親戚帶著小孩上門拜訪子,沒想到房間卻被「小惡魔」直衝而入。後來她發現小豬錢罌內的3張1000元台幣紙幣被不翼而飛,手錶帶環又被惡意破壞,最可怕是該名小朋友竟然拿女性最愛的SK-II神仙水去淋仙人掌,叫人氣憤又無奈。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近日她親戚帶著就讀小三的孩子前來探訪,沒想到卻發生一連串令她暴怒的事件。該名網友表示,「小惡魔」竟到她的房裡大搞破壞,他從家中某處翻出掏耳夾,夾出她小豬錢罌的3張藍色紙幣(1張藍色紙幣即1000台幣,約250港元)。另外到樓主出門時才發現手錶不見了,最後在口紅架上找到少了一個扣環的手錶,於是她向親戚求證。

結果我阿姨說真的是那個猴孩子用壞的...害我等等要跑一趟專櫃送修。

當中最可怕的,是親戚小孩竟然將她的SKII神仙水拿去淋仙人掌。她透露,自己曾罵過這個小孩,說:「他爸媽再不教,以後完蛋了!」卻換來長輩們的無理訓斥,讓樓主完全超崩潰。

我的小孩輪不到妳罵。

樓主只能自認倒楣,說:

最氣的是!我的錯...我不知道他們要來,忘了鎖門。

事件引起網友激烈討論,紛紛留言「不管有沒有鎖門,都不應該搞這些事情吧」、「挖撲滿這大人就要教,這樣的行為會害到他」、「最氣的是大人通常都用『小孩子不懂事,不要跟他計較』來解決」,亦有網友搞笑回應,說SK-II神仙水功效神奇,留言:「感覺仙人掌會變得非常光滑」、「估計那個仙人掌會長得很漂亮」及「想知道仙人掌的皮膚有沒有變好」。

未知道是否網路的力量幫助了樓主,之後她放上與阿姨的對話截圖,更新了事情的發展。對方道歉並要求兒子罰抄100次:「我錯了」 ,表示會向樓主包紅包賠罪。樓主認為賠錢事小,重點是小孩要知道自己錯了。

這事很嚴重,不告而取謂之竊,希望親戚能明白嚴重性。

另有好奇網友關注到仙人掌的近況,樓主笑說:「它並沒有比較光滑哈哈哈,一樣刺」。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