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港鐵牛頭角站扶手電梯部件彈出 9乘客受傷 __,港鐵,

今早(28日)9時05分,港鐵牛頭角站E1出口發生扶手電梯意外,以致有3男6女受傷(24至58歲),需要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現場消息稱,當時 ...


今早(28日)9時05分,港鐵牛頭角站E1出口發生扶手電梯意外,以致有3男6女受傷(24至58歲),需要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現場消息稱,當時有一條下行扶手電梯故障,所以乘客只能集中使用另一條下行電梯,期間電梯突然急停,以致多人滾下受傷。

港鐵發言人稱,觀塘線牛頭角站一條由月台往大堂的扶手電梯,右側旁板有一支固定旁板的部件伸出,觸及扶手電梯上乘客的腳部,車站職員到場即時停止該扶手梯運作。現場有9名乘客腳部受傷送院,車站方面已安排職員到醫院探望傷者,表達慰問,並且已通知扶手電梯承辦商到場檢查,以及了解事故原因,期間,觀塘線列車服務不受影響。

觀塘區議員顏汶羽指牛頭角港鐵站使用量高,月台、大堂及扶手電梯均應付不了使用者的需要求。顏汶羽促請港鐵盡快公布扶手電梯意外成因,加強檢查及維修,減低意外發生機會。中長期,要擴大牛頭角、九龍灣及觀塘站,應付九龍東及商貿區轉型下的急增人流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