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新蚊娛樂】電影《After》帶你解開情慾禁果!校園版《格雷五十道色戒》?! __,格雷,

【新蚊娛樂】電影《After》帶你解開情慾禁果!校園版《格雷五十道色戒》?!
自電影《格雷五十道色戒》在去年情人節時上映最終章後,不少影迷都大感失落,雖然《格雷》暫時沒有消息會出外傳,之不過今年4月將會有一部改編自超越15億人點 ...


自電影《格雷五十道色戒》在去年情人節時上映最終章後,不少影迷都大感失落,雖然《格雷》暫時沒有消息會出外傳,之不過今年4月將會有一部改編自超越15億人點擊,風靡全球的網絡小說的同名電影《禁忌世代I:邂逅》(After)上映。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aftermovie IG|影片來源:YouTube





校園浪漫愛情電影《After》4月上映

不少人都喜歡在網絡上看小說,就連《格雷五十道色戒》亦是網絡小說所改編而成,而近年就有由擅長編寫成人情愛小說,美國年輕女小說家Anna Todd所撰寫《After》,該部小說是她於2014年開始所寫,故事男主角則是以Anna Todd的偶像,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的成員Harry Styles作為藍本,而小說在網上推出後翌年即被書商看中而推出實體書,網上至今已獲得全球超越15億人點擊,而實體書則已在全球賣破 1500 萬本。

禁忌世代









由於小說極受歡迎,電影公司亦旋即買下電影版權,並開拍成浪漫愛情電影,男主角方面,找來現年21歲、高188MC,並曾參與《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飾演小佛地魔的英國男演員Hero Fiennes-Tiffin所擔任;至於女主角方面,則同是找現年21歲的澳洲女演員Josephine Langford來飾演。









電影《禁忌世代I:邂逅》(After)的故事主要是講述女主角 Tessa(Josephine Langford飾)是個品學兼優、孝順又乖巧的大學生,並以充滿期待的心情準備迎接即將來到的大學生活,誰料在這期間,遇到了充滿神秘又狂野不羈的playboy Hardin(Hero Fiennes-Tiffin飾)。兩人相遇後,互生好感,肉體交纏展開情慾禁果,令Tessa體內的狂野逐漸激發出來…….







電影預告已在日前推出,背景音樂是選用了Selena Gomez歌曲《Good For You》,歌曲配合電影畫面,不禁令人產生《格雷五十道色戒》的錯覺,難怪有網友表示這是校園版的《格雷五十道色戒》。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