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網友:你醒未呀?!Anthony爆不滿《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Falcon被化灰結局 __,復仇者聯盟,

【新蚊娛樂】網友:你醒未呀?!Anthony爆不滿《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Falcon被化灰結局
下月就是Marvel電影《Marvel隊長》上映,而四月則有全球期待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但就在日前,飾演「Falcon」的演員Antho ...


下月就是Marvel電影《Marvel隊長》上映,而四月則有全球期待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但就在日前,飾演「Falcon」的演員Anthony Mackie在一節目中表示,對去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的結局十分不滿,並即場講出他個人心目中「Falcon」的結局。當他講完後,即引來全場笑聲,而網友則留言表示:「Anthony你繼續發夢吧」!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Anthony不滿《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Falcon慘被化灰

去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電影中,我們看見了一半的超級英雄在Thanos彈指之間化為了灰燼,光是這樣的犧牲劇情就已經讓漫威影迷淚灑電影院。但有一名復仇者卻對《復仇者聯盟 3》如此的死亡畫面安排不甚滿意,因為他對於自己的犧牲鏡頭有著更多的幻想,這個人正是Marvel的「吹水王」Falcon Sam Wilson。

復仇者聯盟







原來飾演「Falcon」的 40 歲演員Anthony Mackie這個月正在進行新片《Miss Bala》的宣傳,他同時也在專訪中表達自己對《復仇者聯盟 3》的安排感到不大滿意。Anthony親口向觀眾描述自己理想中的死法:「雖然Thanos彈指讓我們都化成灰,但我希望我的死法能夠好一點。我希望我最後的鏡頭是跳起來,幫Scarlett Johansson擋子彈。」「然後我躺在地上,她流淚望著我。我會告訴她『我這麼做都是為了妳。』然後Scarlett回說『我一直以來最愛的人都是你。』」







「此時攝影車拍了一個非常酷炫的鏡頭,Scarlett Johansson正深情地吻著我。所有的復仇者同時都緩緩起身為我鼓掌,然後Robert Downey Jr.像抱一個寶寶一樣把我抱起,開著 1967 年的復古老爺車帶著我瀟灑離開。」







Anthony又有美人又帥氣的幻想死法引起了現場許多觀眾的笑聲,而網友也忍不住吐槽:「黑寡婦錫Falcon?Anthony你繼續作夢吧」、「Robert Downey Jr.表示我根本抱不動你」、「Anthony你還是跟 KD 一起等著喝Scarlett 的洗澡水吧」、「編劇『算了,我們還是讓Falcon活著好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