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新蚊娛樂】《銀魂》將在官方App繼續連載免費睇!大猩猩又講大話! __,

【新蚊娛樂】《銀魂》將在官方App繼續連載免費睇!大猩猩又講大話!
由日本著名漫畫家空知英秋所創的火熱動漫《銀魂》,自2003年12月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至今,一直都深受動漫迷喜愛,而在連載期間,作者曾多次對外宣 ...


日本著名漫畫家空知英秋所創的火熱動漫《銀魂》,自200312月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至今,一直都深受動漫迷喜愛,而在連載期間,作者曾多次對外宣稱《銀魂》的結局,最後卻依然連載,直至去年,作者終確實《銀魂》將踏入結局篇,正當大家傷心又少一部好睇的動漫之際,作者竟再次反口,並指漫畫將在官方App繼續連載,而且免費開放給動漫迷看。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銀魂Twitter





作者又放流料《銀魂》未完轉移至官方App上繼續連載兼免費有得睇

由空知英秋創作的人氣少年漫畫《銀魂》自推出漫畫以來,因劇情搞笑又抵死,從而深得漫畫迷的歡心,隨後因漫畫的大熱,而推出動畫,甚至被開拍成電影真人版,票房收入更是叫好叫座。



銀魂













然而,在這連載期間,空知英秋多次對外宣稱《銀魂》將會迎接結局,但都是如「銀時」一樣「得把口」,隨後空知英秋宣稱《銀魂》會在第700話完結,雖然此事沒有成真,可是漫畫已由《周刊少年JUMP》移至《JUMP GIGA》連載最終章,並會在Vol3正式結束。













消息傳出後,即時引起各動漫網迷的關註和討論,之不過,有留意《銀魂》的動漫迷對作者空知英秋都是有總莫名的了解,認為對方只是大玩「狼來了的故事」,結果也如「銀魂迷」的預知一樣。







就在本月22日所發售的《少年JUMP GIGA Vol3》中,作者空知英秋在漫畫內表示《銀魂》將轉移至「銀魂官方APP」上繼續連載,而且還免費開放給漫畫迷任睇。









想睇《銀魂》的動漫迷就快啲下載「銀魂官方APP」!

銀魂官方 APP iOS 版

銀魂官方 APP Android 版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