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粉紅搖滾回歸?!Avril Lavigne x Nicki Minaj新歌打造狂野曲風 __,Avril,Avril Lavigne,

【新蚊娛樂】粉紅搖滾回歸?!Avril Lavigne x Nicki Minaj新歌打造狂野曲風
現年34歲加拿大創作女歌手AvrilLavigne,去年以新歌《HeadAboveWater》宣布回歸樂壇。該曲曲風雖然有別以往,但當中情感卻感動到不 ...


現年34歲加拿大創作女歌手Avril Lavigne,去年以新歌《Head Above Water》宣布回歸樂壇。該曲曲風雖然有別以往,但當中情感卻感動到不少樂迷。日前她在IG上載新相,宣布與Nicki Minaj聯手打造新歌《Dumb Blonde》,重拍子加上輕快跳脫的節奏,猶如重返Avril Lavigne初出道時的音樂世界。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Avril Lavigne x Nicki Minaj新歌《Dumb Blonde》回歸昔日「Avril Punk」時代

今年 34 歲的加拿大創作女歌手Avril Lavigne在去年 9 月發表了新專輯同名主打單曲《Head Above Water》,正式宣告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歌壇。全新專輯《Head Above Water》今日全面發售,Avril也終於公開了自己在新專輯另一首極具話題性的合作新曲,那正是與當今樂壇Rapper天后Nicki Minaj合唱的新歌《Dumb Blonde》!









這首新單找來知名女性音樂人 Bonnie Mckee 親自創作和製作,開頭Avril就串爆唱到:「我不是無腦的金髮女孩,也不是愚蠢的芭比娃娃!我進行著自己的人生遊戲,看著我,看著我,我會證明你大錯特錯!」歌詞主要就是在反駁大多數人對於金髮美女等於無腦蠢妹的印象,Avril火力全開:「我是自己的老闆,我親手賺到自己的財富!當我的地位已經完全輾壓你時,你就知道自己真的不該如此盲目自信。」









回應與Avril新單《Dumb Blonde》的合作,Nicki Minaj坦承雖然年紀較長,但在年輕時代就是以Avril為偶像,而當年還沒走紅的她在打工時都會聽Avril的歌。











Nicki Minaj在曲中亦再度展現一貫女王氣勢,歌詞唱到:「我不陪你玩我也照樣贏,開著賓利名車把你輾過去,是老娘和Avril駕到!保全可以稍息,退後以免你們有人會到處胡亂跑,你們所有人都給我老實待著,當你們看到女王本人別驚訝亂問,所有黑特的所作所為都像是芭比玩偶一樣,現在他們巴不得變成我眼中的芭比,但你們永遠別想阻止我,永遠別想超越我!」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