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陳凱琳:請教湊仔經!陳凱琳佗B保持精神妙法 __,陳凱琳,

前港姐陳凱琳(Grace)即使佗B仍不停工作,早前更與一班親朋好友大搞BabyShower,最近更為孕婦營養補充品擔任代言人,腹大便便的她手腳依然纖幼 ...


前港姐陳凱琳(Grace)即使佗B仍不停工作,早前更與一班親朋好友大搞Baby Shower,最近更為孕婦營養補充品擔任代言人,腹大便便的她手腳依然纖幼,於拍攝廣告時精神十足,她謂心情開始緊張又興奮:「時間過得很快,整個懷孕過程得到親朋戚友悉心照顧,特別是老公鄭嘉穎,過程很受寵及幸福。」她亦趁機向身邊的好姊妹們請教湊仔經,她說:「原來過份戒口可能會令BB吸收不到足夠營養,將來或有機會敏感。(會疲倦?)唔會呀,你睇我幾精神!」

對於可以跟腹中寶寶一同參與廣告拍攝,她不時撫摸着肚子的,十分感動,她說:「整個拍攝過程好開心,可以同囝囝留倩影,作為將來同Baby R一齊分享的美好回憶,是一個好值得懷念的過程。」完成今次的廣告後,Grace將會再進一步減少工作,準備迎接Baby R的來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