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林峯堂妹」受無綫力捧為生B停工 __,林峯,無綫,

林夏薇當年以林峯堂妹之名出道。
「林峯堂妹」受無綫力捧為生B停工近年運氣麻麻的林夏薇因車禍致尾龍骨及頸部受傷,擔心影響生育大計,2011年以林峯堂妹之名出道並簽約加入無綫的她,於20 ...


「林峯堂妹」受無綫力捧為生B停工

近年運氣麻麻的林夏薇因車禍致尾龍骨及頸部受傷,擔心影響生育大計,2011年以林峯堂妹之名出道並簽約加入無綫的她,於2015年低調下嫁有傳身家過億的金融才俊莫贊生後,仍繼續拍劇,至去年拍畢劇集《十二傳說》後宣布暫時休息,實行造人大計,其後與無綫結束賓主關係。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的林夏薇,多年來備受無綫力捧,拍下多部劇集如《結.分@謊情式》、《單戀雙城》及《衝線》等,更在2015年憑劇集《衝線》獲得《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5》「我最愛TVB女配角」獎項,翌年又憑《公公出宮》再度獲得「我最愛TVB女配角」。

現在偶然出席公開活動的她,早已攻入商界開設多間火鍋、點心及小菜店,連「未來堂嫂」張馨月早前亦特意撐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