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對潮流冇觸覺?】評薛芷倫衣着「笨重過時」 利嘉兒:冇懷疑佢Ball后之名 __,利嘉兒,薛芷倫,

薛芷倫去年12月出席癌症基金活動,被利嘉兒評頭品足。
(新增回應)相關新聞:【寸利嘉兒扮時裝專家】Ball后隔空再發炮:我攞過五屆十大傑出衣着獎許多喜愛打扮的女生不時喜歡揭開雜誌,看一些女星衣着打扮作為參 ...


(新增回應)

相關新聞:【寸利嘉兒扮時裝專家】Ball后隔空再發炮:我攞過五屆十大傑出衣着獎



許多喜愛打扮的女生不時喜歡揭開雜誌,看一些女星衣着打扮作為參考,希望自己跟上潮流,不少時尚KOL對城中名媛女星各式各樣的衣服評頭品足。



薛芷倫(Fanny)去年12月出席癌症基金活動,穿貼身銀色連身裙、銀色厚底高踭鞋,性感撐場,怎料被利嘉兒在一個雜誌時尚專欄,指薛芷倫當日衣着高貴,但讓人感覺「笨重過時」,又指她條裙同厚底高踭鞋略嫌過時,帶60年代感覺,叫薛芷倫換一對尖頭鞋更顯時尚,利嘉兒言論觸動薛芷倫在社交網公開發炮,薛芷倫批評利嘉兒對潮流全冇觸覺、有眼不識品牌的人,扮演潮流專家去批評別人。



利嘉兒今日回覆《蘋果》表示:「其實由頭到尾我都係讚賞Fanny嘅造型,當晚打扮係絕對靚,而且好高貴,亦完全冇懷疑佢『Ball后』之名,以及佢對時尚嘅觸覺。」



利嘉兒續謂:「Fanny揀咗着銀色高衩裙,已經證明佢對時裝好敏感,因為今年奧斯卡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同布麗拉森(Brie Larson)都係揀咗着銀色裙,只係個人認為如果襯一對輕盈啲嘅鞋會更加完美,係每個人唔好嘅喜好。」有指Fanny似乎為今次事件動了真氣,利嘉兒強調自己真的無意冒犯。



未知薛芷倫看完利嘉兒回應,會否接受對方解釋!?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薛芷倫去年12月出席癌症基金活動,被利嘉兒評頭品足。 薛芷倫炮轟利嘉兒,字字珠璣。(facebook留言) 薛芷倫炮轟利嘉兒,字字珠璣。(facebook留言)
薛芷倫稱這是最新一季閃銀色晚裝系列。資料圖片

薛芷倫稱這是最新一季閃銀色晚裝系列。資料圖片
薛芷倫一向活躍ball場,對名牌瞭如指掌。

薛芷倫一向活躍ball場,對名牌瞭如指掌。
Ball后早年已和Karl Lagerfeld合照。

Ball后早年已和Karl Lagerfeld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