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港女涉偷貓扮孕婦過關 台貓主今到海關舉報 __,港女,

香港女子李燕婷被指到台灣一家貓舍偷走兩隻身價各超10萬新台幣(約2.6萬港元)的白毛藍眼名種波斯貓,她疑將兩隻貓裹在懷中,佯裝孕婦通過台灣機場安檢,成 ...


香港女子李燕婷被指到台灣一家貓舍偷走兩隻身價各超10萬新台幣(約2.6萬港元)的白毛藍眼名種波斯貓,她疑將兩隻貓裹在懷中,佯裝孕婦通過台灣機場安檢,成功偷渡貓咪來港。貓舍負責人張靜宜為事件專程赴港,繼早前到中區警署報案後,今午(28日)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陪同下,再到北角海關總部舉報。

張表示,本月19日抵港時曾與李燕婷接觸,對方道歉並聲稱會自首,惟對方至今沒有行動,認為李的道歉缺誠意,因此報案爭取公義。張又表示兩隻貓身體健康雖無恙,但變得怕人。她日前向香港警方報案後又到漁護署備案,警方通知今日稍後時間會帶兩貓到警方檢查,提供物證,她無奈地表示:「我要做嘅已經做晒,希望香港政府能夠盡快執法,還我一個公道。」

陪同張的譚文豪指,根據香港法例,涉案者李燕婷至少觸犯兩條條例,包括將未經檢疫的動物帶入香港,以及非法處理贓物等,事件中無論人證物證都很充分,遺憾香港執法部門至今仍未採取任何行動,又指事件已傳至外國,擔心會被認為香港有法不依,促請當局執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