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終於不是背影!昆凌曬小周周萌樣 可愛蓬裙激似洋娃娃 __,昆凌,

終於不是背影!昆凌曬小周周萌樣 可愛蓬裙激似洋娃娃
終於不是背影!昆凌曬小周周萌樣可愛蓬裙激似洋娃娃「周董」周杰倫3年前和混血女星昆凌結婚,夫妻倆感情非常好,常在社群網站上甜蜜互動,閃瞎粉絲,並育有3歲 ...




終於不是背影!昆凌曬小周周萌樣 可愛蓬裙激似洋娃娃

「周董」周杰倫3年前和混血女星昆凌結婚,夫妻倆感情非常好,常在社群網站上甜蜜互動,閃瞎粉絲,並育有3歲女兒小周周與1歲兒子小小周,湊成1個「好」字。不過他們對孩子相當保護,鮮少讓小周周和小小周的臉蛋曝光,讓人好奇萬分,近日昆凌又罕見曬出小周周照片,可愛模樣讓人驚呼,「終於不是後腦勺」了!





▼昆凌和周杰倫鮮少讓孩子的全臉露出,多半貼出背影照。(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周杰倫和昆凌成為人父人母後,經常在IG曬娃,不過總是巧妙地以墨鏡或帽子來遮住孩子的小臉蛋,不讓他們面貌全部曝光,昆凌對此曾受訪表示,這是她與周杰倫愛的共識,包括名字也是,若孩子長大想要讓大家知道,可以選擇自己公開。因此夫妻倆貼出的多是小孩的背影照,但從過往少數照片來看仍可一窺端倪,小周周墨鏡下的臉蛋白皙,紅潤小嘴和媽媽非常相似,另一張昆凌抱著小小周的照片,則可看見面無表情的小小周嘴角下垂,極富周董神韻,大概可以拼湊出2個萌娃的可愛長相。



▼小周周臉蛋長得很像媽媽。(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小小周的神韻和爸爸相似。(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近日昆凌又曬出小周周的照片,畫面中昆凌似乎是帶著她和親友用餐,坐在椅子上的小周周穿著有蝴蝶袖的暖色系花花洋裝,頭髮編成兩個小辮子,就像隻小洋娃娃,萌度破表。雖然這回終於不是背影照,而是側面,但她的小手將帽子壓低,遮去了一半的臉蛋,模樣看起來有點害羞。昆凌寫下,「Little me(縮小版的我)」,寵愛之情溢於言表,周杰倫也忍不住留言,「誰這麼可愛」,引來粉絲直呼,「周家的小公主」、「你的前世情人」、「寵女狂魔來了」、「像媽媽的感覺」。



▼小周周像個可愛的洋娃娃。(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封面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