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一度傳患腦瘤】李珊珊神隱七年終現身 為慈善騷分享患病經歷 __,李珊珊,林珊珊,

(攝影:林賓尼)
現年41歲的李珊珊是96年四料港姐冠軍,之後加入無綫,先後拍過《鑑證實錄》、《烈火雄心》和《刑事偵緝檔案IV》等受歡迎劇集。相關新聞:【一直有聯絡】支 ...


現年41歲的李珊珊是96年四料港姐冠軍,之後加入無綫,先後拍過《鑑證實錄》、《烈火雄心》和《刑事偵緝檔案IV》等受歡迎劇集。

相關新聞:【一直有聯絡】支持李珊珊復出 王賢誌:佢Ready就會再出嚟做嘢



不過,珊珊自2011年10月在上海出席慈善賽車活動後,一直未有再出席公開活動,甚至未見她在社交網「露面」,直至16年珊珊才於微博貼上一張戴口罩照片,同年有傳珊珊有腦瘤兼患上抑鬱症,要食藥、運動及戒酒抗病,儘管珊珊否認患腦癌,但過去幾年她健康的確出現問題,其中濕疹令珊珊飽受困擾。



神隱7年多的珊珊,今晚終於現真身,東華主席王賢誌今晚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他任內最後一個大型項目《誌友共聚》慈善音樂會,除邀得關淑怡、汪明荃、王祖藍、陳志雲、梁詠琪和草蜢等等外,原來更邀得李珊珊擔任神秘嘉賓打頭陣,在今晚7時半音樂會啟動儀式開始後,珊珊便現以神秘嘉賓亮相,介紹東華三院醫療服務外,更分享她個人感受。其實今日珊珊在某報章專欄中,曾表示很快跟大家見面,原來珊珊所指正是今晚慈善活動。





過去多年,珊珊的健康問題受到關注,屢被傳患腦癌,其後在16年6月,她在微博宣佈踏入港姐20周年,會義賣她約值138萬港元的港姐后冠連權杖及袍扣,也成為城中熱話,珊珊本計劃將所得收益捐予慈善機構,可惜最後因未能獲得社會福利署批出公開籌款許可證關係,計劃無奈要煞停。直到前年5月,有周刊指珊珊因拍賣后冠計劃用腦過度令腦瘤復發,因而再次發高燒休克入院;不過其後珊珊否認患腦瘤,只承認過去四個多月曾出入醫院,主要原因是「年紀大零件要維修」。



東華主席王賢誌繼去年《歡樂滿東華》後,今晚他任內最後一個大型活動亦大打人情牌,成功邀得好友珊珊擔任神秘嘉賓,原來90年代珊珊入行初期,曾到加拿大為無綫擔任大型節目司儀,當時跟王賢誌合作,由於加拿大是王賢誌第二個家,結果珊珊獲對方盡地主之誼招待,二人因而結為好友。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