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李屍朝鮮》超敬業喪屍 訓練都要兩個月! __,

【新蚊娛樂】《李屍朝鮮》超敬業喪屍 訓練都要兩個月!
《李屍朝鮮》第一季推出後,大獲好評。這套古裝版的《屍殺列車》費時七年打造,絕對能夠滿足你的「喪屍癮」!而劇集中的喪屍,連訓練都耐過人,耗時兩個月的時間 ...


李屍朝鮮》第一季推出後,大獲好評。這套古裝版的《屍殺列車》費時七年打造,絕對能夠滿足你的「喪屍癮」!而劇集中的喪屍,連訓練都耐過人,耗時兩個月的時間,才令喪屍們在片中看似如此逼真!

撰文:入面隻喪屍(專業)丨圖片:Netflix





《李屍朝鮮》專業喪屍全面睇

導演金成勳在訪問中指出,在拍攝過程中他們將喪屍分為A、B、C小隊,以兩個月的時間去訓練他們。可見這次《李屍朝鮮》的演員,無論是人類或是喪屍,都落足馬力!

李屍朝鮮, Netflix, 劇集, 喪屍





不少演員在拍攝的第一天,都被喪屍家族專業的表現嘛破膽,還以為他們是真的喪屍。





每個喪屍都經過專業的訓練,所以他們每一個的行為舉止都與真的喪屍相當相似。而且特殊化妝也令他們的臉部都會不舒服一整天。導演更直言指《李屍朝鮮》是屬於他們的節目。





《李屍朝鮮》第2季都已經正式開拍,如果你還未看過第1季,立即上Netflix收看吧!包你睇完都會拍手叫好~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