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朱明銳批評唔尊重 __,朱明銳,

朱明銳批評唔尊重

朱明銳批評唔尊重前新城電台台長朱明銳,對於有人棄獎當垃圾,他昨日以短訊回覆,直指涉及尊重問題:「獎項是神聖崇高的,當年以一個獎鼓勵歌手一年的努力,確立 ...


前新城電台台長朱明銳,對於有人棄獎當垃圾,他昨日以短訊回覆,直指涉及尊重問題:「獎項是神聖崇高的,當年以一個獎鼓勵歌手一年的努力,確立歌手的位置及價值!因此,應該珍惜背後的意義!可能有歌手已經退出樂壇,等如有些學生保留大學證書,而不要小學中學證書一樣!尊重與否各自修行!又或者真的家居太小沒有收藏位置,但怎麼也好,理應妥善處理!因為是歌手曾經光輝奮鬥的印記!其實,那五位歌手,現在拿獎座拍一張照片,就是最好的尊重!謝謝。」

新城的頒獎禮以獎多見稱,被指是「豬肉獎」,由2000年的53個,到2005年已跳升至125個,最「勁爆」是2012年頒163個,皆大歡喜,人人有獎。直到2016年開始改革「削獎」,去年只頒61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