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容祖兒:祖兒變落湯雞 觀眾笑爆肚 __,容祖兒,

天后容祖兒和蔡卓妍(阿Sa)早前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沒想到吧》,節目中祖兒笑料百出兼經常甩漏,阿Sa憑古靈精怪指揮,竟然帶領女子組贏得全場最高分。該集節 ...


天后容祖兒和蔡卓妍(阿Sa)早前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沒想到吧》,節目中祖兒笑料百出兼經常甩漏,阿Sa憑古靈精怪指揮,竟然帶領女子組贏得全場最高分。該集節目分開男女子組進行遊戲大決戰,其中環節「雨具大作戰」,若接錯歌詞便有可能會受到淋水懲罰,而各藝人枱前會彈出另類道具可以「擋水」,包括:荷葉、扇、穿窿遮等,期間祖兒和阿Sa積極搶接歌詞,接錯歌詞後,手忙腳亂的祖兒拎到的擋水道具原來係一把爛遮,於是她直接放棄,索性被水兜頭淋,濕晒的祖兒,還自娛說;「我喜歡水,這樣很美。」然後就對住鏡頭不停擺甫士,令觀眾笑爆肚。而在「動作KTV」遊戲環節中,要求唱到指定歌詞時要用動作代替,一開始時祖兒失誤沒有做動作,照唱出指定歌詞,她竟然好誠實承認有誤,吸取教訓後,每當唱到句與句之間的空位,佢就會大嗌:「前面小心!」在她的「機智」帶領之下,隊員終獲得最後勝利。

阿Sa騎呢指揮

到「看我來指揮」的環節,阿Sa擔任女子組指揮官,祖兒、王祖藍等隊員在其他音樂干擾下,除了看着阿Sa的指揮要唱啱拍子外,還要根據歌詞含義自創手語,為隊員提示歌詞,甚有難度,例如雙手向上,就是「向着天空拜一拜」、搖頭就代表「別想不開」,最後,女子隊憑着阿Sa騎呢而有效的指揮,為團隊奪得全場最高分。

另外,由陳喬恩和陳曉主演的內地電視劇《獨孤皇后》的主題曲《戎對妝》由祖兒主唱,周五(15日)便正式上線,向來笑料百出兼經常甩漏嘅祖兒今次依然keep住一貫風格,引得全場爆笑;而阿Sa憑住古靈精怪嘅指揮,帶領住女子組贏得全場最高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