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仲送飛吻】張栢芝上年誕第三胎 百日宴前自貼婚紗相 __,張栢芝,

(ig圖片)
張栢芝去年誕下第三胎「小王子」,BB的生父身份一直成謎,不過日前有報道指「小王子」跟栢芝姓,英文名叫Marcus,而「小王子」出生登記顯示,「小王子」 ...


張栢芝去年誕下第三胎「小王子」,BB的生父身份一直成謎,不過日前有報道指「小王子」跟栢芝姓,英文名叫Marcus,而「小王子」出生登記顯示,「小王子」在11月18日出世,而父親一欄就留白,相當神秘。



農曆新年期間,張栢芝多次上載影片,表示與大仔Lucas及二仔Quintus行山,一家樂也融融,但昨晚栢芝突然在ig上貼出一張自己的婚紗照,沒有留言,正當以為終於有喜訊宣佈時,栢芝今早8點,連出三條片極速澄清:「早晨,大家好,好多人見到張相以為我結婚。」、「大家唔好相信我結婚,根本冇可能啦。」她又指貼婚紗相是因為自家品牌開始設計婚紗頭飾,貼相是希望宣傳品牌,最後為了安撫fans,在影片結尾送出飛吻,以平息風波。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ig圖片) 張栢芝昨晚突然貼出一張婚紗相。(ig圖片) 張栢芝昨晚突然貼出一張婚紗相。(ig圖片)
今早連拍3條片極速解釋不是結婚,又講明「結婚是不可能的」。(ig圖片)

今早連拍3條片極速解釋不是結婚,又講明「結婚是不可能的」。(ig圖片)
最後送上飛吻。(ig圖片)

最後送上飛吻。(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