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年三十返禾坑】大肚胡杏兒孭擔挑做客家村姑 網民:唔好拎重嘢 __,胡杏兒,

大肚胡杏兒和老公回禾坑。(ig圖片)
胡杏兒老公Philip(李乘德)是沙頭角禾坑李氏客家村民,有傳禾坑的李氏村民是唐朝王族後裔,老公Philip雖然在英國長大,但仍有原居民的傳統思想,喜 ...


胡杏兒老公Philip(李乘德)是沙頭角禾坑李氏客家村民,有傳禾坑的李氏村民是唐朝王族後裔,老公Philip雖然在英國長大,但仍有原居民的傳統思想,喜歡傳統禮儀,今日年三十晚,他們返禾坑村,Philip指每年都回祖屋,貼揮春及拜祭祖先。



目前懷孕3個多月的胡杏兒,亦在Ig貼出單人相,相中見她孭擔挑,還留言說:「今天回到李家袓村拜祭祖先,盡一吓客家新抱的本分,也嘗試一吓做客家村姑!」相中未見她的寶貝兒子李奕霆(Brendan),網民都提醒有身孕的杏兒:「唔好拎重嘢啊!」杏兒為李家三年抱兩,開枝散葉,之前說想生豬BB即靈驗,成功組成「李氏農場」,fans當然很緊張她。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