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賭王入院】首現身神情輕鬆 何超瓊否認爸爸病危 __,何超儀,何超瓊,何鴻燊,賭王,

(攝影:朱志聰、廖達燊)
97歲的賭王何鴻燊在年初四晚(8日)傳出要入養和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連日來仍有大批傳媒留守,而四房家人,包括長房的女兒何超雄及賭王的兩名孫女何家華及何 ...


97歲的賭王何鴻燊在年初四晚(8日)傳出要入養和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連日來仍有大批傳媒留守,而四房家人,包括長房的女兒何超雄及賭王的兩名孫女何家華及何家文等,及昨晚通宵負責照顧賭王的三房,三太陳婉珍及子女超雲、超蓮及猷啟都前來醫院探望後相繼離開。今日到二房接更,下午就已見賭王女兒超鳳、超蕸及兒子猷龍出現,而長房的女兒何超雄及賭王的兩名孫女何家華及何家文等,都輪流到醫院探望。

相關新聞:【何鴻燊入院】猷啟逗留廿分鐘探病 代賭王報平安:我好好唔使擔心



被視為賭王接班人的二房大女何超瓊連日來都未見現身醫院,今晚終於首度現身,她於7點15分離開上座駕,記者上前影相,超瓊全程神情輕鬆,更叮囑記者小心,記者問到她之前是否不在香港,她表示:「一直都喺香港,你哋冇影到我相。」超瓊企定定接受傳媒訪問,她透露賭王病況:「冇問題,佢本來都住喺呢度。」對於傳言病況傳差,她表示:「你哋傳,冇人傳,冇必要有傳言。」再問到幾時出院,她表示:「爹哋不嬲都住喺醫院,佢需要做一個身體檢查同調整吓一啲嘢,多謝各位關心,唔該可唔以畀我走。」問到要調整甚麼,超瓊透露是藥物方面。超瓊離開後,超鳳與超蕸相隔一分鐘後離開。



自賭王於09年跌倒入院休養後,身為二房長女的超瓊在家族肩負更重要的角色,她近年在澳門賭業成為新一代賭后。於07年,她與美國美高梅集團(MGM Mirage)合資在澳門開賭場,11年將美高梅中國上市,淨資產暴升至257億港元,於12年打入《福布斯》香港富豪榜第12位,當時更成為香港女首富,而去年以429億元,於《福布斯》排名香港富豪榜第15位。於2017,超瓊更接賭王棒,正式接管信德集團行政主席兼執行董事。



(攝影:朱志聰、廖達燊) 何超瓊今晚7時15分離開養和醫院。 何超瓊今晚7時15分離開養和醫院。
她在醫院門外接受訪問。

她在醫院門外接受訪問。
超瓊全程神情輕鬆,更叮囑記者小心。

超瓊全程神情輕鬆,更叮囑記者小心。
超瓊指賭王一直住在醫院。

超瓊指賭王一直住在醫院。
對於賭王病危,超瓊指:「冇必要有傳言。」

對於賭王病危,超瓊指:「冇必要有傳言。」
超鳳(左)和超蕸今晚都有去探賭王。

超鳳(左)和超蕸今晚都有去探賭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