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準新娘原子鏸中環嘆咖啡 享受最後單身貴族生活 __,原子鏸,

(攝影:吳耀輝)
40歲的前港姐亞軍原子鏸(Marsha)去年初跟摩洛哥男友Mehdi訂婚,明天(22號)在香港仔深灣遊艇會舉行婚禮。因為未婚夫是摩洛哥人,所以婚禮將會 ...


40歲的前港姐亞軍原子鏸(Marsha)去年初跟摩洛哥男友Mehdi訂婚,明天(22號)在香港仔深灣遊艇會舉行婚禮。因為未婚夫是摩洛哥人,所以婚禮將會一切從簡,沒有港式接新娘、玩新郎等儀式。



早前準新娘Marsha已經不時在社交網貼相分享喜悅,元宵佳節當日更在IG貼了一張與未婚夫的合照,展示中文字紋身「在地願為連理枝」(新聞連結: https://bit.ly/2XmESXM ),放閃之餘二人情意綿綿,盡在不言中。



昨日下午兩點半左右,Marsha化了淡妝獨自一人去到中環史丹利街一間咖啡店。即將成為新娘子的她,身形明顯清減不少,相信是刻意減肥,方便結婚當日穿婚紗更加好看。她在咖啡店內一直撳電話,大概10分鐘後,Marsha的一名女友人拿着一大堆衣服到咖啡店找她。該名女友人買了一杯咖啡,之後當她們準備離開時,又碰到兩名外籍女友人。Marsha先後跟她們擁抱問好,在門口交談了兩、三分鐘後離去。Marsha幫手拿起幾件長裙,不過因為太長,拿起來不就手。Marsha要舉手過頭提起,避免長裙拖地,之後二人上了一幢商業大廈。



【編輯推介】



【2019華姐競選】「老撾林淑敏」輸身材 「翻版周家蔚」狂貼三點式相

https://bit.ly/2SdP4On



【奶奶的心情】探賭王後笑着離開 三太聞新抱即變臉

https://bit.ly/2TYk86x



【活潑好動】囡囡盡得爸爸真傳 郭富城開心:佢係迷你版自己

https://bit.ly/2DW07Xr



【add名人時尚】老佛爺愛貓一夜致富 超高人氣曾出產品做車模

https://bit.ly/2BIKQsS



【再有神7嫁人】篠田麻里子閃嫁生意人 約會首天決定結婚

https://bit.ly/2T3CAxj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攝影:吳耀輝) 昨日Marsha享受最後單身貴族生活。 昨日Marsha享受最後單身貴族生活。
離開時遇到兩名外籍友人。

離開時遇到兩名外籍友人。
Marsha見到友人非常開心。

Marsha見到友人非常開心。
 二人離開咖啡室。

二人離開咖啡室。
因為裙子太長,要放上頭頂。

因為裙子太長,要放上頭頂。
元宵節當日,Marsha跟未婚夫放閃。(Ig圖片)

元宵節當日,Marsha跟未婚夫放閃。(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