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爆相爆片】包致金姪女再涉停牌駕駛 目擊者:佢話自己冇錯 __,爆相爆片,

港島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人員,昨日(31日)晚上約9時,在跑馬地景光街巡邏期間,發現一輛私家車行車不穩,遂上前截查。人員經初步調查,42歲私家車女司 ...


港島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人員,昨日(31日)晚上約9時,在跑馬地景光街巡邏期間,發現一輛私家車行車不穩,遂上前截查。人員經初步調查,42歲私家車女司機涉嫌停牌期間駕駛及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被捕。被捕女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本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據了解,被捕女司機是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的姪女、前港交所主席夏佳理的外甥女Amina Mariam Bokhary,她曾因交通意外後拒絕接受酒精呼氣測試,在傳媒鏡頭前掌摑警員一案最為轟動。( https://bit.ly/2Sh74eV )



讀者關小姐昨晚在事發時剛經過景光街,發現有兩部警車,另有一部黑色平治私家車停在路口,關小姐最初以為抄牌,看見一名女子落了車顯得好「勞嘈」,最後由兩部警車增援至五部警車,她朋友好奇走近了解,發現該名女司機態度不合作,「佢唔肯吹波波,言談間話自己sick(不適),走去車尾攞紙巾、又咳又抹嘴,好似好唔舒服咁,後來佢先肯吹波波,有個女警帶佢上警車落口供,之後車走咗佢,相信係去警署。」



關小姐指事件擾攘了半小時,她坦承並不認得女司機便是Amina,「完全唔知係咩人,只知個女人講英文,話自己冇錯,同警員理論,上次單嘢(摑警事件)有聽過,但唔會認得佢,都過咗咁耐。」



該宗案件發生於2010年1月27日凌晨12時許,Amina駕駛私家車沿跑馬地司徒拔道上山,行至肇輝台交界,與一輛旅遊巴士迎頭相撞。警員到場,Amina滿身酒氣但拒絕接受酒精呼氣測試,情緒激動更欲離開。警員鄧文偉上前攔截,被她掌摑左邊面,導致左眼視力模糊,左面及左耳有紅腫。



Amina其後被控,她承認不小心駕駛、襲警及拒絕提供呼氣樣本共3項控罪,同年8月2日她被判感化1年、罰款8,000元及停牌1年。由於她在02年及08年已有襲警前科,但三次襲警都不用判囚,故引起社會嘩然,甚至有市民上街遊行以示不滿。



律政司隨後要求原審裁判官覆核判刑,但裁判官覆判後仍維持原判,律政司於同年8月6日提出上訴,最終Amina亦只延長停牌令至三年。直至同年12月21日,法庭以閉門的形式審閱Amina感化官進度報告,並於翌日公佈指,報告顯示她違反感化令;Amina於12月23日被法官指「咎由自取」,即時判監6星期。



據悉,包致金的姪女當年被罰停牌後,法庭曾頒令她需要修習駕駛改進課程,但有人一直未有完成,因而被罰停牌至今。



快啲嚟下載果籽新春〈豬年貼籽-多豬慎入〉WhatsApp Stickers|bit.ly/AppleseedSticker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Amina駕駛的平治私家車停在路邊。(讀者關小姐提供) Amina駕駛的平治私家車停在路邊。(讀者關小姐提供)
現場有多部警車增援而至。(讀者關小姐提供)

現場有多部警車增援而至。(讀者關小姐提供)
包致金姪女Amina,昨晚在跑馬地景光街涉停牌期間駕駛被捕。(胡恩宏攝)小圖是她於2010年接受調查的情況。

包致金姪女Amina,昨晚在跑馬地景光街涉停牌期間駕駛被捕。(胡恩宏攝)小圖是她於2010年接受調查的情況。
包致金姪女坐在地上接受調查。(資料圖片)

包致金姪女坐在地上接受調查。(資料圖片)
包致金姪女於2010年一宗交通意外中,拒絕接受酒精呼氣測試,並掌摑一名警員。(資料圖片)

包致金姪女於2010年一宗交通意外中,拒絕接受酒精呼氣測試,並掌摑一名警員。(資料圖片)
被摑的警員跌坐地上。(資料圖片)

被摑的警員跌坐地上。(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