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黎智英:員工提出不滿先會進步杜汶澤化身「建制派」賀壹傳媒春茗 __,杜汶澤,黎智英,

阿澤與莊端兒表演,他笑言自己是建制派,更將好心好報改編成愛國歌曲。
阿澤與莊端兒表演,他笑言自己是建制派,更將好心好報改編成愛國歌曲。壹傳媒集團昨晚在《蘋果》大樓舉行2019春茗,創辦人黎智英在台上致辭,希望員工能多提 ...


壹傳媒集團昨晚在《蘋果》大樓舉行2019春茗,創辦人黎智英在台上致辭,希望員工能多提意見,公司也會加強透明度。杜汶澤、莊端兒、AGA、周國賢、側田等群星到賀,阿澤在台上自言是「建制派」,他又「寸」《蘋果》昨日以公立醫院漏診作A1頭條,拿出另一份以飲料高糖作A1的報紙:「公立醫院漏診日日都有,邊及飲料高糖咁緊要呀!」

相關新聞:衛蘭想出年派利是





黎智英希望公司能增加透明度,笑言同事不用集體辭職也可表達意見。 黎智英希望公司能增加透明度,笑言同事不用集體辭職也可表達意見。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左七)與壹傳媒管理層拍攝大合照。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左七)與壹傳媒管理層拍攝大合照。
壹傳媒昨日舉行2019春茗,醒獅助興報喜。

壹傳媒昨日舉行2019春茗,醒獅助興報喜。

壹傳媒集團昨晚6時舉行春茗,感謝員工一年來的辛勞,舞台背景印上主題「質量是我的承諾」。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在春茗開幕致辭,表示去年集團經歷很大轉變,幸得員工盡力配合:「今年有啲問題,我哋會盡力改善,大家提出嚟先可以進步,做到每個人唔滿意提出嚟,我哋就解決。」黎智英又指,希望可以增加透明度:「做到有咁透明得咁透明,每個人都可以提出有咩問題。」致辭完畢後,黎智英即席抽出三份現金大獎,各得獎者可獨得2萬5千元獎金,及後再抽出數十份大獎,包括現金獎、iPhone等。



蝦頭昨晚為春茗擔任司儀,與壹傳媒員工同歡。

蝦頭昨晚為春茗擔任司儀,與壹傳媒員工同歡。
忙於製作新歌的AGA,昨晚也來到壹傳媒春茗表演。

忙於製作新歌的AGA,昨晚也來到壹傳媒春茗表演。
JW昨晚壓軸登場,她見到壹傳媒員工甚多,感到非常驚訝。

JW昨晚壓軸登場,她見到壹傳媒員工甚多,感到非常驚訝。

「得對波向住我」

除了壹傳媒員工外,杜汶澤、莊端兒、江海迦(AGA)、衛蘭、衛詩、周國賢、側田、關楚耀、王灝兒(JW)及Dear Jane昨晚也到《蘋果》大樓表演同歡,楊詩敏(蝦頭)則為春茗擔任司儀。蝦頭率先為大家賀年,之後兩位財神上台派金豬公仔,又有醒獅表演。阿澤偕莊端兒為表演打頭陣,他一上台就表示要代「建制派」教訓《蘋果》:「頭先黎智英話唔好集體辭職,笑死我。正如你哋喺度打工,個心唔一定要向住《蘋果》,佢(莊端兒)幫我打工,佢都只係得對波向住我。」



阿澤之後拿出另外一份報紙,「批評」《蘋果》以「公院多次漏診 肝癌病人不治」作A1頭條新聞,不如其他報紙以飲料高糖作A1公道,他說:「公立醫院漏診日日都有,邊及飲料高糖咁緊要呀。」阿澤又將歌曲《好心好報》,改編成愛國愛黨的歌曲,大讚愛國報紙:「落力護國好,應該有好報愛國又愛香港日日同步……」接着更大呼:「支持建制派!」



側田昨晚為壹傳媒春茗表演,唱出多首金曲。

側田昨晚為壹傳媒春茗表演,唱出多首金曲。
周國賢一連唱出《目黑》及《不敵》等經典歌。

周國賢一連唱出《目黑》及《不敵》等經典歌。
昨日是關楚耀新年後第一日開工,他笑說:「開個靚年。」

昨日是關楚耀新年後第一日開工,他笑說:「開個靚年。」

AGA讚《蘋果》餐廳

AGA緊接阿澤出場,唱出《Superman》及《小問題》等歌曲。她在表演前接受訪問,表示之前曾到《蘋果》大樓拍攝:「今日嚟綵排先知呢度好犀利,個員工餐廳好勁,集合咗我鍾意嘅餐廳,又有gym room,仲有得打籃球。」樂隊Dear Jane在綵排時經過員工餐廳,他們也說:「一見到就唔捨得行出去,因為太靚太豪華,我哋知道設備有健身室、籃球場同游泳池之後,直頭正啊!」Dear Jane又表示最近正忙於紅館演唱會的綵排,笑說服裝很像消防員,並透露會有很多火的效果。Dear Jane在台上感激壹傳媒邀請,祝壹傳媒業務蒸蒸日上,並唱出《遠征》及《哪裡只得我共你》。



Dear Jane下月中將在紅館開騷,近日忙於綵排。

Dear Jane下月中將在紅館開騷,近日忙於綵排。
Dear Jane在台上演出,台下勁high。

Dear Jane在台上演出,台下勁high。

周國賢表演前接受訪問,提到他前日情人節在尖沙嘴巧遇張繼聰,更一同busking冧愛妻,他笑說:「本來自己想走,但諗諗吓都跟住佢哋去,後尾阿聰叫我一齊唱。」他又指對上一次街頭演唱已是03年,還未當歌手的時候。

採訪:盧妹、馬建華

攝影:仇志中、仇志德、林德雄、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