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進擊千語密謀翻撻】 激罕!林峯首度拖實張馨月證女友地位 __,吳千語,林峯,

那邊廂有網友報料指吳千語去了林峯弟弟在上海的酒吧,希望爭取機會與舊愛重燃愛火;這邊廂林峯即時有反應,千語BB別開心得太早,他只是向現任張馨月派定心丸! ...




那邊廂有網友報料指吳千語去了林峯弟弟在上海的酒吧,希望爭取機會與舊愛重燃愛火;這邊廂林峯即時有反應,千語BB別開心得太早,他只是向現任張馨月派定心丸!趁着情人節在大庭廣眾下主動拖着女友遛狗,看張馨月多麼陶醉,即時小鳥依人挨着男友。

曾經.....林峯愛千語BB愛得要說:「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BB!」

Well!千語BB的愛是需要有實物在手用來衡量!可惜,林峯家人不是太喜歡千語BB,極力阻止林峯豪送汽車、物業,進擊的千語BB怎會坐着白等,很快便撇掉林峯,搭上家族身家再豐厚一截的富三代施伯雄。被撇的林峯一度消瘦憔悴,我見猶憐。林爸爸即時依照兒子口味找來國產model張馨月安排相睇,二人一拍即合。

張馨月更不時來港陪伴林峯,這日她陪同林峯兩兄弟遛狗。看見早已融入林家的張馨月,與林峯弟弟林逸洺非常投契,這便是愛屋及烏。男友的狗狗亦即是自己的,餵飲水亦不假手於人,看同行姐姐兩手空空,十分悠閒。見兩兄弟密斟,她便醒目地拖着小狗閃開,兩兄弟說個不停,張馨月這樣做,即時吸引到林峯注意,十分高招!與兩兄弟和兩隻小狗拍照後,張馨月即時醒目地走到男友身旁給他看照片,順勢在公園漫步,享受二人世界。

可能之前與千語BB太過高調,今次與張馨月拍拖以來不單止沒有認愛。旅行後返回香港亦故意前後腳。

現在這麼高調地拖着張馨月,究竟是想封掉分手一年的千語BB後門,還是想鋪路公開張馨月的女友身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