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今年調咗位】一家五口傳統服拜年 陳茵媺全家福祝網民身體健康 __,陳茵媺,

Aimee今日在社交網貼全家福,並送上賀年祝福。(Instagram圖片)
上星期陳茵媺(Aimee)才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與老公陳豪一家五口的2018年度家庭照相簿,當時她透露在180頁相簿中,刊登了逾2,000張 ...


上星期陳茵媺(Aimee)才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與老公陳豪一家五口的2018年度家庭照相簿,當時她透露在180頁相簿中,刊登了逾2,000張照片,更指自己親自捱夜揀相和執相,但辛苦得很值得(新聞連結: https://bit.ly/2DT60Wq ),而那本相簿是用一張賀年全家福作封面照。

相關新聞:【祝大家猛食都瘦】阿嬌初任人妻派雙封利是 豬年想做媽咪



今日年初一,Aimee再在Instagram貼全家福,當然是傳統服飾來襯新年。不過,2019年版本的「座位圖」有變,由長子陳梓燁(Aiden)坐在正中間,次子陳浩鋒(Nathan)坐在媽媽Aimee膝上,而女兒陳凱婷(Camilla)則坐在爸爸陳豪那一邊。



雖然Aimee在外國長大,但看來非常注重這個華人傳統節日,見他們背後有擺放桃花,而且牆上亦掛上揮春,分別寫上「富貴平安」和「萬事如意」,Amiee以英語留言祝福網民好運隨來,亦祝大家身體健康和身邊都會發生開心事。有不少網民都有留言送上祝福,亦有人大讚Camilla可愛得意。

相關新聞:【豬年快樂!】陳倩揚教整「新手不敗年糕」 自製獨特口味糕點送禮



另有一幅是夫婦二人的照片,Aimee很sweet地靠在陳豪身旁,手放老公心口,笑容甜蜜,兩人趁年初一就放閃,未知下星期情人節及正月十五元宵節時會否有新玩意呢?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Aimee今日在社交網貼全家福,並送上賀年祝福。(Instagram圖片) 陳豪孖老婆放閃,但Aimee手上的戒指都相當閃。(Instagram圖片) 陳豪孖老婆放閃,但Aimee手上的戒指都相當閃。(Instagram圖片)
有不少網民留言送祝福,亦有人大讚Camilla得意。(Instagram圖片)

有不少網民留言送祝福,亦有人大讚Camilla得意。(Instagram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